我家洗衣機好說也有八年沒洗過澡了吧……

之前有用過洗衣機清洗劑洗過     但效果不好   

洗完的衣服還是會有像海苔片一樣黏在衣服上    還不好黏下來

看到BBH上有媽媽找人來家裡拆洗衣機

原來洗衣機可以拆開洗耶…….我這各鄉下人到現在才知道這件事!!!!

 

先生把洗衣機拆開給我看時…..真的是傻眼          他媽的太髒了吧!!!!!!!

不是我們家的人很胎溝()所以洗衣機這麼髒……

他說大家的洗衣機拆開都是這樣啦~~~~~~~

妳們不要笑我家這隻鱉    因為妳們家角落的洗衣機可能也是黑媽媽的在哭泣啊

 

 

這台洗衣機跟濟公一樣   ()也太多了

洗衣機的外圍髒的要命     而我所謂的海苔片就是從這裡來的

先生說那些是洗衣精或是洗衣粉殘留下來的物質     久了就會變成像垢那樣

我衣服根本是越洗越髒啊...................................

 

 

如果常用洗衣機清潔劑來洗    有可能會造成機器腐蝕

治標不治本    還是找人來拆開洗比較乾脆     也可以打去原廠問問看有沒有拆洗服務

洗一次就可以撐各兩年耶~~ 還不錯吧

 

洗完之後我家的灰姑娘變成了白雪公主   像新的一樣   釀晶晶

之後洗的衣服也沒有海苔片黏在上面了  

O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