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我最近懶西鬼上身啊……

秋天的慵懶讓我整個人都慢了下來………(好會自圓其說)

明明就想要來發各文   但想想後又飄走了

沒想到這裡都快長蜘蜘網

 

最近我都在幹嘛…(自問自答…)

前陣子老公玩了一塊很好玩遊戲沉默之丘 

沒有打電動的人大概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總之  就是一塊很可怕又緊張的遊戲  

 

但通常是我被鬼嚇到    老公被我嚇到比較多    哈哈哈

還沒破關之前  我每天等小鬼睡了  都跟老公說快點!  快點!不是要脫衣服

是要叫他趕快打電動給我看

現在這塊遊戲破關了…..我內心覺得好空虛啊

 

每次我都被這各鬼婆給嚇到

 

(圖片來源 :網路)

 

我最近開始了手抄經的功課      剛好接上遊戲下檔的時間

打電動完接手抄經書      好充實的生活啊

希望菩薩可以聽到我的誠心懺悔啊~~~~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