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科教館)

由英國倫敦科學博物館策畫
榮獲歐美媒體高度讚賞
全球佳評如潮的「外星人探索」特展,
即將登陸台灣!

跨歐亞美三大洲
超過數百萬人的探索體驗

千萬不要錯過
來自英國倫敦科學博物館的外星人探索特展!

您有沒有想過:我們在宇宙中是否孤獨?

現在,就跟隨著我們的腳步
來一場融合科學、教育、互動、趣味與想像的外星探索之旅。

 

  外星人網


(圖文來源:科教館)

超過500珍藏模型
107
創作者手稿
電影場景模擬還原

全台唯一六米高大黃蜂等之外,規劃科學教育互動專區,邀請創意蘿蔔機器人

實驗室共同合作,利用寓教於樂、大型圖文解說的方式,向民眾解釋機器人設

計與變形原理,且結合多種尖端科技,展現人工智慧的發展與成果。此外亦針

對學生舉辦多場科學研習營,利用動手動腦之過程引導學習,豐富民眾的科學

識及提升對科學的興趣。

   變形金剛網站

 

 

 

萬聖節到   媽媽傷腦筋傷荷苞的時間到

前三年都是我自己想好角色

今年我們家的小少爺自己竟然有指定角色    好險不是太麻煩

我為了去買布還坐錯兩次公車  坐過去又坐回來又坐過去!!鬼打牆啊我!!!!

明明只要花15塊的公車錢   我硬生生花了45才到………….

我是呆瓜嗎我~~~~~~~~~~~~~~~ 

星期五來去要糖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