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甜食控    蛋糕巧克力冰淇淋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

 

不過……我真的要好好大推這個史上最無敵銷魂的奶油蛋糕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奶油蛋糕(痛哭流涕中)

 

夢甜屋他們家蛋糕都是日本直送來台    真的好好吱啊~~~~~~~~

入口即化的奶油  不甜也不膩   每吃ㄧ口我內心的小宇宙都在不停的尖叫跳探狗!!!!!!!!!!!!!

也太好吃了吧!!!!!!!!!!!!!!!

 

天母sogo只要週年慶就會出現他們的攤位    這次看到馬上買兩條回家

記得去年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蛋糕只買了一條    吃完後隔天又馬上再去買兩條


 

雖然小小一條價格不斐 6$128(1996公分)

但真的好好吃啊~~~~~~~~~  

叫老公做牛做馬也願意    阿哈哈哈哈   

內心還默默不想分給小孩吃


 

他們還有賣年輪蛋糕  栗子蛋糕 白蘭地蛋糕  巧克力蛋糕  金融家蛋糕(杏仁搭配奶油)

有試吃過年輪蛋糕    味道還好....

我想他們最熱門的應該還是奶油蛋糕

 

今年週年慶又出現了   趕快推薦給大家

SOGO忠孝店B2也有夢甜屋的專櫃      真的超級好吃~~~~

喜歡吃奶油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奶油蛋糕捲   

太銷魂    吃完後都忘了自己是誰了

 

 

台灣網站----  >   夢甜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