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我們三個孩子相遇  從同事身分變成了姐妹  成了彼此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除了前幾年大家太過忙碌   一個飛去日本  一個上班游來游去   一個不停鬼打牆

不過自從2009年開始  日本妹歸國  英文妹事業順利  台妹家庭幸福  3各孩子生活恢復正常 

失散的三人又重新歸隊  曾經消失不見的嬉鬧聲又回到現實生活裡

 

只要是對方生日另外兩個從沒有缺席過

我們每年要過三次生日  一次陪妳 一次陪我 一次陪她

每一次的相聚都在笑聲不斷 話題不斷 驚喜不斷中渡過 

 

三個孩子  三個不同年齡  三種不同個性  

一個幼稚活潑雙子座  一個溫柔可愛處女座  一個內斂沉穩天蠍座

一個胖子   一個瘦子  一個長條人

一個會國語  一個會日文  一個會英文

一個窮    一個小康   一個大康

一個超愛哭   一個怕尷尬   一個從來不接電話

一個想太少  一個想太多  一個想什麼想

一個阿呆   一個阿瓜   一個小聰明

 

3個人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最長紀錄從下午兩點講到晚上八點…..

人家值班下班又換一批新的   而我們依然還在…..

 

2009 咪寶送我的大禮   我擁有人生中最昂貴的一個皮夾 至今我還很珍惜的用著它

2010年 天母甜橘洋蔥慶祝

6    我的生日 咪寶送的大禮  B牌鑰使包  每天開門響叮噹!!

日本妹你那時頭髮好長!!! 你送我什麼…?  好像是請我吃飯

9  日本妹生日   天母歐香慶祝

我日夜趕工這輩子沒這麼認真過  做了一本全球獨一無二手工精裝版-三姐妹驚世紀錄 

壽星看到時感動的紅了眼框   你不哭也太沒人性....

三姐妹合照時間 

11月  阿咪生日  天母健康煮慶祝

上一本做完接著趕工第二本三姐妹驚世紀錄   我的老天爺.........

日本妹送的好萊塢巨星款去寒大衣    連南北極的人都自嘆不如

這次聊的太開心...竟漏了三人合照

2011年   天母日光大道

6月  我的生日   咪寶送我Longchamp 水餃包

日本妹送我好萊塢巨星款搖擺長裙

9月 日本妹生日  紅廚慶祝

咪寶送 Chanel 閃不溜丟高級耳環

時尚啊~~~戴上它  不綁馬尾不行!!!!!

三姐妹紀念時間到~

11月  小豬咪生日     solo pasta慶祝

兒子寫送乾媽的卡片  

我寫了Happy birthday  在紙上讓他照著寫

結果他寫到一半突然翻面說 我寫錯了...仔細一看  Happy 變成 Happle

後來我想到因為app讓他直接聯想到是接蘋果這各單字 apple 所以他寫成了Happle ......

 我看完笑死我  太有梗了吧 ~~~~

這裡不是套餐式 採單點   價錢平價

我送的秋冬必備款- 皮製時尚走路有風包

日本妹送的  時尚到破錶的HERMES手環

這回愛馬仕都出現了

這牌子是我在電影裡面才看的到  這次竟然有本人在現場….

我發現每年禮物有越來越誇張的意思…..下次要出現車子還是房子

妳們兩個好像在挑婚紗照一樣仔細

時間不停的走  我們的感情也不斷累積    

朋友來來去去  留下的卻不多   能夠擁有妳們是非常幸福的事  很愛妳們

不管是我的新朋友跟老朋友我都很珍惜  希望不管過了多久你們都依然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