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趕著我小粉絲的期待 拼命趕出兩篇萬聖節

但我沒忘記我最最親愛的好姐妹  你要生日了

前兩天睡覺前我腦子裡想著要跟你說的話   而我就這樣躺在床上哭了

還記得我寫過幾次信給你  每回寫下要告訴你的話總是讓我鼻酸淚流不停

我太過感動擁有你這個好姐妹  每每在腦海裡的話還未成型就足以讓我激動不已  不知道哭了幾次

我有時甚至想到假如有天你結婚了  光想我就又哭了

我想在你婚禮上除了鍾馬麻之外  跟她哭的一樣慘的人一定是我  

你說我愛哭的程度誇不誇張

除了家人之外  你總是另一個讓我掉下幸福眼淚的人

 

 

我們認識了幾年 6? 7?

還記得我第一天上班  你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漂亮高傲又有點冷漠的樣子

讓我不自覺得對你築起了一道牆  總覺得你不好應付

漸漸的   我發現老天似乎是送給我一份大禮物

短短的時間裡我們感情也越來越好  你成為了我心中另一個無法取代的地位

 

 

我們慢慢的了解彼此家庭背景  聊是非 聊感情 聊未來 分享生活點滴

你在我眼裡就是個家庭環境很好 不愁吃穿的女孩 

但私底下卻是讓我驚訝的一個乖女孩

你不像有錢人家的女兒有著嬌嬌女 公主病的氣質  更不沉迷於追求名牌 

我想你最常花的錢應該就是在7-11買你愛的巧克力吃

在我眼裡你總是貼心 孝順 有禮貌 不吝嗇讚美別人 

我永遠都記得你曾說過的兩句話讓我印象好深刻

我們討論著跟爸媽相處的情形  你說:我媽咪太可愛了 讓我不忍心跟他回嘴

而你也總是說看到路上的阿公阿罵就讓你覺得他們好可愛

這些話是很難會從現在的年輕人口中說出

但我卻從你這位年輕 又是從小接受國外教育長大的孩子嘴裡聽到

有你這樣充滿愛的好姐妹  我覺得很驕傲

  

 

雖然我比較窮你比較富有  但你從沒有高姿態 對我總是大方又慷慨

你永遠不會跟我計較任何錢的事情 

吃飯時我總是少出錢的那位   每回坐計程車你也常只拿我幾毛錢 甚至不要錢

過年兒子紅包總是超級大包  送給我們家的東西總是那麼好

更不用說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永遠是我買不下手甚至從不曾去看過的名牌 

你沒有明講   但我內心很清楚知道為什麼你總是不需要我多出那些錢

你對我真好真好   真的~

你的好我一直都有放在心裡 

 

 

我們不是天天熱線的類型  但重要時刻我們就會出現在彼此身邊

見面的時候總是七嘴八舌  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們相差了5  你理智冷靜的個性  跟我孩子氣38個性相反

應該是像姐姐的我  卻常像個孩子一樣在你身邊嘰瓜著

你總說: X 你真的很幼稚!! 一點都不像媽媽….

我總是說 : 你是冷血蛇蠍女….不打電話連絡像失蹤一樣 讓我常懷疑你給我假電話

即使一段時間沒見面聯絡  也從不覺得陌生 

就像家人一樣自然  因為我們知道對方永遠都在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看在你眼裡既難過也無能為力

那時候的你沒有天天陪在我身邊  可是總是在最重要的時刻用力拉我一把

我躲在自己的世界像迷路的孩子走不出去  鬼打牆的日子不停來襲

每次只要我又遇到了打擊   難過的告訴你事情的真相

你卻跟一般人不一樣  並沒有因為好姐妹的身分就挺我

你總是站在事情的另一端  甚至是站在對方的立場來告訴我  其實是我哪裡出了問題

你試著分析解釋我沒想到的道理  常常跟你講完電話讓我內心變的好平靜

我常想著  如果那時沒有妳 我該怎麼辦? 

現在有時飯後聊起那幾年    我們總會一起大笑著說: 那時真是慘啊

彎曲的黑暗道路曾經佈滿荊棘  你看著我哭  看著我痛  看著我努力  看著我用時間及淚水換回幸福

或許別人不懂我當時的苦   但是我相信你真的懂   

你從沒有說   但我知道你很為我開心

謝謝你  謝謝你陪著我走過那段淚水無止盡的日子  

 

 

你說我最會說肉麻的話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辦法在物質上像你一樣付出~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訴你我好珍惜我們的感情

我怕我不說你不知道我多愛你

所以我總是不停的~不停的~提醒你  你是我最愛的好姐妹

未來的每一天也依然有我陪著你  即使我總是為了老公孩子忙碌沒有辦法和你常見面

但只要你需要我  不管快樂難過我一定都會在你身邊 

永遠的愛你    祝你生日快樂 

 

 

你身邊也有讓你感動又開心的好姐妹嗎?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不需要客套寒暄的禮儀  可以一起跟你大罵討厭的人壞話

快樂時  難過時  有好東西時  總是想到要和她一起分享

如果有   那你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