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花蓮之旅終於千呼萬喚屎出一篇!!!

從回來到現在過一各月…..遊記這種東西也太累人……真的很想裝做沒這回事…..

萬聖節那攤過後累死我   不過隔這麼久再來寫遊記  倒是挺令人回味~


 

這回跟著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吃香喝辣

檯面上是老公的員工旅遊   檯面下卻是姐妹淘的聚會

便當要吃什麼  要玩什麼   要睡什麼   通通都是問我 

妳們這麼真心  ....對我老公怎麼好意思

 

七點半集合  一大早六點多小鬼就被我挖起來

即使早起 這孩子依然精神奕奕  就這樣痛痛快快的玩了三天

其他孩子每回在坐車時都不知道昏了幾遍

只有我家這隻三天下來 既早起也沒睡午覺  想說坐車時總會不支了吧  

結果竟然也沒倒………..我只能說 真的太可怕了……

 

6點多就被挖起     太早起床打了各大呵欠

 

這三天被我家沛辰愛上的可平葛格  兩個孩子都愛打電動

阿郎在旁邊看得好認真…..卻無法進入葛格的世界 殘廿


 

在火車上我們家孩子終於看到他一直想要見到的人 à 老闆....

應該是想看看平常除了媽咪之外  另外一個人控制他爸的人長什麼樣

 

辣妹坐旁邊的美夢粉碎


 

 

我家兒子不停鬼打牆的問要到了嗎? 要到了沒? 還有幾分鐘?

如果坐車的時候可以有種滅音器裝在孩子身上  那真的感謝老天爺!!!

兩個半小時的火車  一下子就到花蓮  好快!!!!

在遊覽車上我們家少爺完全不怕生拿起麥克風跟老闆對話...........

一開始還算幽默風趣  但一分鐘兩分鐘後  

突然驚覺這小孩怎麼有種要霸住麥克風講不停的感覺

花蓮的第一站 - 立川漁場  

大家可以下去摸蜆仔   需要收費  

應該是下雨的關係  這天沒什麼人在池子裡摸

最有名的就是炒黃金蜆   超大盤

很大尾的鹽烤香魚

我不敢吃.....裡面太多蛋  咬下去就覺得孩子在尖叫

仔妹下去玩水   雖然天氣不冷但水很冷

原本只是褲管拉高玩玩水  然後看著仔妹沒走穩一屁股的坐下……………

不用去摸喇啊兼洗褲  在這裡已經先洗了全身  衣服褲子都濕了………….

仔妹的替代媽媽 婷婷姐姐冷眼看人生  表情冷靜的說 : 反正都濕了 就玩吧….

但我想我應該有聽到內心的幾聲OX

才第一天就換了一件衣服...... 我三天帶五件還差點不夠換

這三天跟我一樣帶著孩子累到爆炸的婷婷   我們說下回還是別帶了吧...

晚上要顧小孩不能一起在房間小酌一下也太殘念

令人掃興的天氣

第二站   新光兆豐農場+ 看起來好苦的孩子

這農場不誇張爆炸大  來這玩記得帶駕照租遊園車以及防蚊液

裡面動物蠻多   不過分布太廣   要是沒開遊園車  走到天荒地老可能還在入口處附近……

山寨版周杰倫

牠是浣熊 

 

裡面的動物可以買飼料餵食 

 

 

蒙面俠繼上次去宜蘭出現過後   這回花蓮又再度現身

 

老闆帶著孩子進去另外一棟建築裡餵牛  但裡面真的太臭  連我都不想進去

總算到飯店  飯店裡有園內的接駁車    只要打電話到服務台都可以派車來接 

兩張大床  

乾溼分離的廁所   另一邊是浴缸

理想大地的蜂巢糕超級好吃!!!!!! 好銷魂~~~~~~

現在想到口水還是不停從兩邊飛出來

里拉餐廳是我們晚餐早餐主要的地方

菜色還不錯  東西也蠻多可以選擇

一天的行程下來   吃飯時間現場的幾各孩子差不多準備發功...

阿郎的爹我看他頭上應該火山爆發了好幾次...

吃完飯後小孩去遊戲室玩耍  這種遊戲室已經滿足不了我家孩子

像隻猴一樣  送去動物園太可惜

大家一起玩UNO 

 

最小參賽者就是我家少爺

玩到最後終於只剩兩人廝殺    但他們手上的牌像聚寶盆一樣越冒越多

老天爺有完沒完  我們很想回房間休息…...

 

最後輸家就是咪娜小姐   接受紅又大版的口紅畫臉   口紅還被劃歪 

回到房間    我家孩子還在床上滾了半小時才睡....

新鮮刺激的第一天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