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用麥克風擋住 又被我推開的米娜  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 下次要相親相愛歐~

明明只是手機  拍出來的效果也把我拍太美了吧~

就算看起來很像阿飄 也是美飄吧  我們三個多有震撼力!!!!!!!!!

明明認識不久 卻有種一拍即合 相見很晚的感覺 

旁邊這位小姐發生了太好笑的事  

說要找蔡健雅的一首歌 找不到 後來發現原來自己按的是蔡秋鳳 哈哈哈

是哪裡有問題??  蔡健雅蔡秋鳳筆劃差很多 ok~  讓我不翻白眼都難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    我老公一定默默的冒汗...

想說這屬於他的小小地盤   竟然會有淪陷的一天


緣分是件很奇妙的事  從來也沒有想過我會跟老公的同事這麼要好

明明沒上班的我  卻更像是同事  我家老公反而變成眷屬

明明是屬於我老公的地盤 不知不覺被我這暗黑勢力滲入他公司

 

就這樣默默的成為隱型版同事  感覺超酷

 

我很幸運  因為我身邊的姐妹們每各都對我超好

每各都比我小 但大家卻總是把我當小孩一樣很照顧我 常常送我東西 請我吃飯

所謂的真心貼心愛心 在妳們身上通通看的到  

 

我很開心可以擁有這麼難得的情誼  

這天玩的狠開心~ 而我身邊又多了幾位好姐妹可以跟我ㄧ起蕭叮噹

能認識到這麼可愛的妳們  真好~ 

 

p.s 沒有天天更新部落格的我 這回可是卯足了勁寫的咧~

老公明天就回家啦  啊哈哈哈哈   我可以先封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