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帶著我家小少爺去科學館地下樓益智館玩了一下午

我們坐計程車去的時候 那個司機大哥很熱情 沿路一直跟我聊天

等紅燈的時候 沛辰突然說1.2.3  司機說哇~你眼睛那麼好

這位大哥還仔細去看他的牌照在哪有寫1.2.3   說沒有啊哪裡有1.2.3

沛辰說 有啊 在前面~ 我也開始在找到底在說什麼

突然 這位司機大哥大聲的說: ~機八 1.2.3

我心一驚 想說 ! 雖然感覺是好人 但飆髒話也太誇張了吧…..

結果一看 原來是前車後面的車牌 G8-123

…………………………………..

 

司機大哥還說他很喜歡讀書 家裡有幾千本英文書  他每天都看西煙煙 (CNN)

哈哈哈  大哥你也太可愛了吧   西煙煙

  

我們母子竟然從下午一點半開門 玩到了快五點關門

這邊得確是帶小孩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100塊可以玩一下午 便宜!!!!

明明是積木 結果又變身為保齡球  

保齡球癡非我家小孩莫屬!!!!!



家裡也有同樣類型的益智玩具   可是這是巨人版的吧  超大………

把有顏色的五各不同形狀的積木擺好位置後 剩下空白的要自己去想

沛辰挑了成人做的題目最難的一題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們解出來了!!!!!!

 

 

哈哈 真得意耶~ 

 

 

結論:  今天時間過真快~~~ 明天我可以放假吃好料啦~  我老公就快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