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已經不太愛逛街

每次出去說逛街還不如說在健走根本也沒在看

雖然百貨週年慶大家搶的兇啊可是….

很多東西比較起來還是網購便宜

 

上個星期跟老公去了阪急  從捷運出來就看到到處都是頭

以為是視覺殘留嗎…..並不是!!!!!  真的就是頭頭頭頭頭

全台北市的人都到齊了嗎……...........

 

要去逛街的首要條件就是先把小鬼踢開 送去阿罵家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新買的鞋子 超可愛啦~



阪急外面有各大廣場還蠻舒服的

這次去還剛好有open將在那邊  好多人都要跟他們拍照

我................擠不進去..................



整各百貨蠻有日本味道  感覺好像到了日本的百貨公司



光是美食街的地方  就有點要爆炸了…..

天真的以為我可以吃到抹茶冰淇淋

結果往前一看  我連櫃檯都看不到 只看到長長的隊伍

只不過想吃各冰   也太勞其筋骨了吧……….

直接放棄  我實在沒那個耐心等 



更別說大家瘋狂的位在B1uniqlo 要從一樓排隊到B1

我根本就是異想天開還想說我這次可以來去逛一下

根本就是 屁!!!!!!!!!!!!!!!!!!!!!!!!!!!!!

進去uniqlo 三大招  快速的雷達眼 手刀要記得帶著  無影腳跑快點

成功就是你的!!!!!!


眼睜睜的看著連頭從哪開始排都看不到 

只見隊伍不停的延伸再延伸再延伸.............

跳芭雷啊你們......到底是要伸多長.........

 


轉彎之後繼續排......


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 

 整各就是誇張啊................



不過這邊除了有uniqlo  還有我超愛的samantha thavasa

他們的包都超可愛!!!!




逛沒多久 我跟老公兩個老人 腰都痠了.......

還是來吃東西實在  花月嵐拉麵聽說不錯 

但也是排了要半小時........我的腰...................


菜單狠簡單  東西種類不多

有名的就是 大蒜拳骨拉麵



可以加的調味料有很多種類  有各辣韭菜很不錯

加在拉麵裡非常對味




這碗飯就很普通了 不好吃....




煎餃也一般...........




真正的主角豋場  我點的是大蒜拳骨拉麵 (原湯) $160

原湯的是有醬油味道 




老公點的是白湯  比較清淡



湯頭濃  麵條也不會太爛  蠻好吃的~

但叉燒也太薄了吧.....................呼吸兩下都快飛走了

不過  在被人群擁抱過後...........能夠坐下吃碗拉麵真是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