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

去年幫我家小寶貝扮成星際大戰黑武士

自己做其實蠻有趣 省錢又不會撞衫

不管是自己做的或是買現成 都是媽媽的愛啊~~~~


今年決定幫我家寶貝扮成小哈利波特

這次去家樂福買了最便宜的黑色魔法帽 + 哈利波特眼鏡

還沒加工前 先試裝一下

哈哈哈  挺有ㄧ回事的   超可愛!!!



 

小雙下巴看起來超想咬一口


 

去買了紙張 自己加工 剪了很多小星星 還剪貼了很多小南瓜

一一黏在帽子上  馬上就變成一頂可愛的魔法帽

 


 

斗逢是黑色大垃圾袋 免錢  哈哈 

現在都走環保風   不浪費又省錢  



 

前後都加上各大南瓜  定裝完成 

雖然是手工自做 不過  我家的小哈利波特看起來還算不賴啦


 

現在很會照相裝鬼臉   鬼假鬼怪  跟他媽學的


自己也剪貼了ㄧ各小南瓜貼在臉上   萬聖節就超有fu 啦~ 


 


 

最後的魔法棒花了我三分鐘趕出來

因為原本塗好顏色放在外頭晾乾  結果忘了

等到要上課前才想起  七手八腳剪剪貼貼 隨便啦

擠出這支魔法棒........ 

全身上下不超過100 跟外面一套都要3 400起跳的 省很大


 


 

結果這次才三各小孩有打扮…….

可愛小天使


 


小企鵝



等下就要準備下樓去要糖了


萬聖節真的是很適合小朋友的節  我喜歡 


企鵝妹整個pose擺不停 哈哈 


小嘟不是很愛戴有的沒的在身上  我真怕他到時不想戴眼鏡帽子

沒想到 今天上場超配合 一點都沒有說要拿下來  可見糖果魅力之大

 

所有小朋友一起在店家門口唱歌  唱完後說不給糖就搗蛋

陣仗不輸媽祖出巡………..

後面兩個媽媽玩的也很high 被關緊閉太久了吧


老師事先準備了糖果給店家再發給小朋友   去了6 7家有

拿到後來 我家小嘟說: 夠了啦...不要再拿了 這樣就好了!!

因為他很想趕快回家吃糖 

星期六天母有萬聖節活動歐~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 狠讚!!

LET'S GO ---- >   天母萬聖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