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我家嘟嘟去自來水園區玩

沒想到昨天剛好有活動 入場免費  真開心~

過了暑假期入場費其實也只要50元而已 很便宜~

不過多賺了100 就是爽 哈哈

 

明明是住在台北市可是我卻連公館這區都沒去過 超瞎

我老公 整各就是懶 只會在家裡附近遊走

好像貪食蛇一樣永遠都在那邊繞圈圈 是怎樣….



從公館捷運站出來外面整各就是熱鬧滾滾  有好多小店跟吃的

幹嘛 ….這邊看起來好像很好玩 有燃起鬥志的感覺

下次小孩丟了我也要來逛!!



從公館捷運走到自來水園區蠻近的

不過 水悟空跟自來水園區是不同的方向

我們一開始走錯走到水悟空那邊 後來又繞了一下才到自來水那裡


水悟空那邊適合大一點的小孩  一定要穿泳裝 票價高

玩的是滑水道漂漂河之類 像八仙樂園那種

園區裡的比較適合我家這種小小孩  不一定要穿泳裝 水很淺 比較不危險


一進去就看到有小孩可以玩水的地方

只要有多帶一套衣服  直接就可以下水玩啦


我家這隻整各開心 水很涼進到水裡一直尖叫….

現在要進入秋天  白天還不算太冷 不過晚點就開始有風

要帶小朋友來玩還是不要太晚到 免得到時玩的開心回家擔心


 

外面踩了幾下水就把陣地轉向裡面大型的玩水區

裡面有賣一些熱食 泳裝之類的

雖然說他不是一般游泳池  但這邊廁所也有盥洗的地方 不錯

這邊設備很優  地方大 水也蠻乾淨 一進去就讓人覺得很開心

我家拔比很天兵只帶了上衣沒帶褲子….明明要溼也是先溼褲子

全程就是由我家拔拔帶著嘟嘟去冒險 真是辛苦拔比啦~

哈哈 老娘我忙著拍照就好


 

嘟嘟雖然也愛玩水 不過還是會怕水淋到臉上的感覺

這各流水磨菇他進都不敢進去


父子兩一起去探險  哈哈 兩位都好驚恐


 

被水噴的滿臉


 

精彩濕身秀


 

開心啊~


結果和拔比玩起了丟上衣 想把衣服丟到磨菇上看它溜下來

預備開始


好認真的表情


 

看起來好像上張側面丟出去的分割鏡頭 好酷啊~我喜歡~


玩了一陣子起來休息一下 可能是玩的太耗體力 竟然吃了兩個蛋塔…………


明明全身早就溼了 還要拿著衣服蓋住跟小孩上演某種戲碼

當爸媽不為人知的辛苦啊~~


上面的大水桶不時的會倒下水 站在下面還可以來各全身SPA


雖然說是不一定要穿泳衣 但這小孩真隨性沒穿腳還張超開

屬於小朋友內心的小小世界

你一言我一語  好希望你們一直保有天真無邪

baby看眼前的童話世界 充滿了驚喜

親子之間的扯不斷愛的世界 

 

 

在這裡處處看到了充滿幸福快樂的感覺

天涼要準備回家了 耍寶根拔比照相


這裡真的好好玩 下次肯定要再來!


回家的路上 我家寶貝累趴了 

躺在拔拔的肩上  進入自己的小小世界繼續幸福著游走

眼前迷濛 不清 卻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