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氣晴朗 帶著小皮蛋去中正紀念堂(現改成自由廣場)   那各地方我100年沒去過了吧....

每次都是在室內  還是去戶外跑跑  比較適合我家小皮蛋

知道要出去玩  狠開心  但明明就想睡了 卻硬要ㄐㄧㄣ住 

用了廣角   但依然被排擠在外的把拔  哈哈哈


ㄧ到中正紀念堂 外面有yoyo的問券調查  順便拿了一頂yoyoman的帽子

頭還太小  整各帽子都要掉下來...

中正紀念堂 跟國父紀念館  永遠傻傻分不清楚


我一直以為這間紅色的東西是在國父紀念館  原來 他在中正紀念堂..........


才戴4各月 我的牙齒整各都平了  有夠神奇

中正紀念堂環境好 地方大  果然是適合小朋友跑跳  小狗散步  情侶你儂我濃 老人發呆的好地方


買了一隻要價不斐 $100 的人力飛鴿 荷包失血   但葉把拔的表情更經典

明明就知道會飛起來 還那麼驚訝

小皮蛋玩小鳥  玩的不亦樂乎 哈哈

被飛起來的鴿子嚇到  有夠呆  但超可愛  哈哈 

我只能說我也太會捕捉瞬間的動感啦


不知不覺又長大了  現在問題多  反應快  鬼靈精怪  常常讓我無言以對...



 

喜歡跟拔拔玩  但 又常常欺負拔拔 

這兩張我超喜歡的  父子兩人畫面也太可愛啦 


中正紀念堂有很多鴿子 可以帶些土司 或餅乾去餵 

小皮蛋想靠近 又怕鴿子飛起來  他整各很保持距離


真是各好地方 天氣好的時候還要再去  

自備球 麵包 泡泡  下次就可以整裝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