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都忘記我媽的生日.... 今年我總算記得了

討論後決定去吃 位在士林的 Lacuz 泰式餐廳吃到飽  

小皮蛋ㄧ到就開始很忙碌  明明就沒有東西吃還一直假裝猛扒飯.....


這家餐廳的東西選擇很多  全部都可以任點 續點  再加點 

點點點點點  我們把吃到飽精神發揮到極限..... 



月亮蝦餅ㄧ定要點的啦!!

老公愛的蝦醬空心菜

椰汁雞

炸皮蛋 

椒麻雞 ㄧ路上跟我們交手了好幾次 .........

蝦醬炒飯

原本不敢吃茄子的我  也吃了好幾條

無刺檸檬魚    這晚總共連續吃了20幾道菜  吃到後來都忘了照相....


可憐的老公因為打球受傷嘴角縫了13針  當場變成小丑   不能大快朵頤  


小皮蛋當晚很認真的玩著老爸的 i phone  玩到電話沒電   老爸回家準備要充電....

靠腰  充電器放在公司.....


每次慶祝生日  到最後蛋糕都吃不完    這次乾脆買4吋的小蛋糕   精緻可愛 又剛剛好


我們前面兩個是在黑什麼.........


小皮蛋以為是自己生日  唱完生日快樂歌  我連喊都還沒來得及出口 他瞬間把蠟燭秒殺吹熄........


再點一次跟阿罵一起吹蠟燭   好可愛的阿罵跟孫子~


買了張卡片  然後自己再設計做給馬麻 

裡面耗資千萬請到了 張菲 佛祖 木村拓哉 張惠妹 布萊德彼特來幫我媽慶祝生日

希望馬麻可以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