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整理了小皮蛋去年的照片   雖然也還不到三歲

但把照片從小看到大  也讓為娘覺得你這孩子怎麼也從嬰兒快變成老小孩了  哈哈

想當初你還有那麼純真又無邪的臉  ㄧ各只能任我擺佈的嬰兒   把你放在東 任你也滾不到西

現在要你坐好   我大概要喊各八百次....

雖然現在也是我最可愛的小寶貝   但更多了古靈精怪  小聰明  胡鬧  情緒  自我   學習   

還有可以角逐奧斯卡的演技.....

經典名句

1. 有ㄧ次看到我把頭髮綁起來 前面劉海也不見

小皮蛋 : 瑪麻 不要這樣 這樣不可愛

老娘 : .................. ( 你才不可愛吧... )


 

2. 聖誕節到了 跟著拔拔一起佈置聖誕樹  我拿著兩個小丑帽給她們戴在頭上

老娘 :你是小丑 那拔比是什麼??

小皮蛋 : 大丑

老娘 : .................. ( 好吧...也對啦 .................. )


 

3. 下午了  客廳光線開始變暗  

老娘 : 迪迪  客廳好黑歐

小皮蛋: 電燈打開就好了啊

老娘: ..................... (我知道好不好 要你講 ..)


 

4. 老娘 : 我門等下要出去歐

小皮蛋: 要去哪?

老娘: 去買東西

小皮蛋 : 去買什麼東西?

老娘: 去買菜

小皮蛋: 買什麼菜?

老娘: ................ (靠..鬼打牆的話題 什麼時候才結束)


 

5. 舅舅跟他玩 故意跌倒在地上

小皮蛋 : 阿股 你好誇張

阿股 :..........................


 

6. 每次去上畫畫課 老師說 小朋友好~~~

小皮蛋 : 小朋友好~~~~~~~~~~~

老娘: ................( 哈哈哈 你又不是老師)



 

7.  小皮蛋 : 瑪咪我想要玩這個..

老娘 : (皺了一下眉頭 沒講話)

小皮蛋 (觀察了幾秒 ..看我有沒有生氣) 接著說

瑪麻 ....瑪麻 ...吳香凝........

老娘 : ........................(直呼我全名 算你狠!)



 

1歲兩個月

剛開始學會放手走路的時候  搖搖晃晃  實在是太好笑啦

而且兩隻手一定要打開才能平衡

1歲3各月

第一次帶去剪頭髮   豪不留情的放聲大哭   拿出了餅乾哄  吃完了一口 停住 過5秒 繼續大哭....

1歲4各月

大法師上身

開始跟他老爸熟一點

1歲5各月

已經會說幾各疊字   鬼靈精怪的個性也慢慢開始蓄勢待發

跟1歲兩個月比起來  果然是長大了 變小帥哥

1歲6各月

開始學著自己吃飯   3口飯掉了2口   雖然很可愛  但ㄧ看桌上地下  也蠻想哭的...

 

1歲7各月

懂得模仿  表演  愛笑 

小青蛙是當時的經典表情   只要叫他表演小青蛙他就會變成那樣...

1歲8各月

眼睛又被蚊子咬到 腫了大包  每次看到這張我就想到沈玉琳  哈哈哈哈哈

1歲9各月

已經可以講到7各字    快進入貓狗都嫌的年紀   什麼都不要 

1歲10各月

有段時間迷上了泡棉

1歲11各月   去到兒童樂園看到momo

2歲

過了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  


再過幾各月就要三歲了耶   時間真是快   希望今年也會開心健康

從我的肚子裡面跑出來變成依各小人   人類的生理構造真是太神奇了  

好險我的肚子還有縮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