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難得的好天氣   帶了我家小皮蛋去了動物園玩
這是第一次帶他去動物園   雖然說ㄧ路上他也玩的很高興 
不過   年紀還小   感覺出動物對他還沒那麼有吸引力

 
你看   你看   大象耶.... 無尾熊再那邊 .....  熊貓....
我們熱情的介紹各家新人   他頂多花各三秒的注意力就沒興趣   
既摸不到  動物又在老遠的地方  感覺要他看動物還不如在家看拔拔跌倒比較開心 

 
而且動物園  有夠大 ....有很多動物我們都沒有去看  從進去到出來竟也有三各鐘頭
要是整各走完 肯定要5各鐘頭
所以去那邊ㄧ定要帶娃娃車  不然  還沒看完動物腳就先斷掉

 
天氣好 ㄧ堆人都帶著小孩出遊   還有小小孩  也有看到很多哭的小孩
證明了  大人都自以為小孩想去動物園看動物   但其實  他們內心只想在家翹腳休息吃零食..........

 
再進動物園前  先補充好體力吧   動物園裡面沒什麼好吃的  又貴     
動物園裡入口處旁也有間小的麥當勞  但那邊人爆多   又沒幾各位子
動物園附近有家大家的麥當勞    還是在這邊吃完再進去比較好
 

 
努力的吃薯條


狠大口的吃薯條.........


招牌笑容   哈哈哈

麥當勞叔叔 不要打我的頭歐


大人ㄧ張60   六歲以下   65歲以上免費


服務中心就在入口處旁邊  這裡有大張地圖可以拿


ㄧ路上坐在推車當大爺  在寬廣的路上跑跳  玩這種摸的到有趣的東西   他反而玩的更開心

好哀怨的無尾熊....

跟阿公在熊貓館外面照相   

熊貓已經沒有那麼熱門  也沒什麼人在排隊  但還是要領號碼牌才能看....

進去還規定不能停下來 要ㄧ直往前走   看不到10秒就出來   那我就在外面看假的熊貓就好了啊 

結果只照到屁股........

我們搭接駁車上去最上面  ㄧ各人5塊

雖然說上去再走下來下坡比較輕鬆   但下來的路途也真遙遠  

我問老公為什麼不能發明ㄧ間有輸送帶的動物園   他給我ㄧ個白眼 

但我的建議很實在耶  明明就輕鬆很多啊  


全部的企鵝都在睡覺.............


老了   動物園變的不怎麼好玩......海洋公園還比較有趣


還是跟拔比玩最有趣   笑的好開心

笑到低了一滴大口水    自己看到照片還問我  滴到哪.........


要喝豬血湯嗎??


下次還是去農場有小羊 小兔子可以摸 餵食  可能還比動物園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