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日老公帶我去天母盛鑫吃大餐  

每次只要想到盛鑫的沙拉吧  口水就快要留下來.....

之前我們只有去過在天母北路的分店  不過那邊現在收掉了   現在只剩下中山店跟美麗華分店

生日壽星當日去用餐出示身分證就可以享五折優待  同行者可享九折  超划算~

天母盛鑫蠻有名   價位中等  大約在500~900 中間   

套餐有前菜、麵包、湯、無限自助沙拉吧  甜點及飲料 (加 10% 服務費)

在中山北路的這家算是新開的   每次坐車經過都可以感覺到是氣氛不錯的餐廳



跟之前天母北路的那家比起   空間大多了

裡面的裝潢擺設跟之前沒有差別太大   讓人感覺舒服

外頭的位置燈光比較明亮   適合親子 家庭聚餐

裡面的比較有氣氛   還有小蠟燭在桌上點著

我跟老公當然就是被分配到裡面的位置啦      ㄧ定要你儂我濃一下啊~

開放式廚房   如果沒事 你想ㄧ直站在那盯著廚師   來各無言的相望....也行啦....


老公點的紅酒   這種小瓶的真適合女生喝  我一個人就可以喝完~~~

前菜 燻鮭魚

焗田螺

法式洋蔥湯  濃的好  ~~~

海鮮濃湯  香~~~~~    也很不賴  

喝的津津有味

我最愛的沙拉吧  想到我口水又要流出來 

水果部分有點弱.....  不過水果在這狠不是重點 

甜芋泥沙拉 超好吃~~~~  到底是舌頭還是芋頭都讓我傻傻分不清楚了

蛋沙拉   真的很想把整碗打包回家.....

另外它的烤茄子評價也很不錯 ~

主菜上場   菲力   我吃六分  但覺得好像還是有點太生

龍蝦牛排  主菜還沒開始  但已經覺得飽...........

甜點部份也蠻特別

薄餅的部份是現炸

薄餅搭上冰淇淋   夏日+比基尼    嘟嘟好~~~~   好吃~


真是各適合各大節日來這大吃ㄧ頓的好地方  ~

推薦給要坑老公一頓的人妻們~~~~~~  快上吧~~~~

網站介紹 -->>  天母盛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