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線開通的第一天 我跟老公就趕搭熱潮搭捷運去劍南站   因為  我們要去大直薇閣啦~~~~

原本是要在我生日的時候去  但因為有事只好延後   想說那就等內湖線開通坐捷運好啦

但明明就是從我家這邊坐計程車還快多了

坐捷運雖然便宜 但 卻是整整多繞了八百圈.......... 

捷運站內還挺寬敞的  不過車廂內就.....大家也太熟了  人也太多靠太近了吧


美麗華就在劍南路這站  一出去就是商圈了  非常方便~

晚上的摩天輪你可以不正眼瞧他  但你餘光還是會瞧到它....

你想忽略它的存在  沒有的事!!!! 哼~

我期盼很久的新開薇閣   從外觀看來就很時尚啦~~

旁邊就有 漢堡王  還可以順便買進去嗑~~~~

漢堡王的漢堡比起別家的速食店大狠多  不愧是漢堡王....

大直薇閣是新開的   林森的我也去過一次 兩家比起來

大直的房間跟房型主題更有風格  整體感覺也更高檔


一進門的感覺就很高雅 乾淨  通常check in  的時間 10點以後的很容易客滿

所以要預約要提早比較好 不然被排到8 點 9點  入住時間不是12小時 就是14小時

變成就要很早起來退房  也太累人了吧....

這天我們是約11點check in  隔天下午一點退房


一樓的等候區  還有爸媽帶小朋友來  汽車旅館現在已經不是情侶或夫妻來的地方

親子家庭也很愛選擇汽車旅館住宿  挺不錯的~~~

下次選各有游泳池的帶我家寶貝一起去~~




電梯的裡的按鍵也很特別  有用心


從電梯出來  陳列著一些代表他們品味的擺飾  然後才是往房間的走廊前進


原本我想要的是漂亮房 費加洛婚禮 但沒排到  它給我ice 這間

其實也不錯  一進去狠乾淨明亮   但  我門發現有各雜音一直存在

所以經理幫我們換房 還幫我們升等  換了一間更大間的房間給我們  表示他們的抱歉

服務品質很不錯  ~~   所以我一各晚上住了兩間房間 


有各小吧台  裡面有免費飲料 零食


接下來就是超舒服的大床啦~~~有夠軟綿~~~ 


遙控起的外觀也很可愛   你想要有捷運的聲音 在ktv的聲音 在買東西的聲音

通通都有  幫助你騙爸媽 騙老公 騙老婆..............


蔣友柏幫薇閣的設計.............所以....


廁所外地上牆壁的小夜燈  狠貼心的小地方


這次去看了兩部電影 馬達加斯加2 跟 開麥拉驚魂

有蠻多電影 而且蠻新  像鷹眼 陌生的孩子...


廁所的空間就比較小了  不過 有蒸氣室   馬桶也是獨立一間 


按摩浴缸 跟 電視  人間享受~~~~


只要人到 其他都不用準備了啦  洗髮精 沐浴精  漱口水  鯊魚夾  梳子......都有


我們的可愛荷包蛋早餐卡  


另外這組馬克杯也很特別可愛  好像也是蔣友柏設計的


再來就是我們換到的升等房間 原本住的是一晚2800  但這間是$3500的

房間坪數大很多 有20坪  空間上也很寬敞~~~  真是幸運

這間房主題名稱是陽光spa  風格上跟之前注的ice 完全不一樣   比較度假風


靠近床的旁邊有各大型的貴妃椅 


浴缸也是按摩浴缸  比之前房間的大了一倍~~  一人一邊嘟嘟好


另外一邊有兩個躺不到的躺椅..........雖然是躺在那邊聊天也不錯

但  我還是比較想躺在床上 亂轉電視  


白天陽光會從上面透下來  一片明亮阿~~~


早餐供應到11點  早餐部份就讓人有些失望了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東西不夠豐富...還是因為我們太晚去吃的關西...

不過  這邊吃早餐不是重點拉 所以可以原諒

餐廳的部份設計的有點像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有熱食 小熱狗 炒飯 肉類  沙拉吧  ...


稀飯  + 小菜


麵包 飲料區


我稱它是杯子界的 michael jackson 

嘻嘻一下吧~~~~~~


薇閣真是不錯  下次還要再去~~~~

延伸閱讀--->  林森薇閣

放肆一下吧 --- >  薇閣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