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都是大禮  收到了看到眼睛差點凸出來的burberry 的短夾 

及  越洋禮物  穿了腿超瘦 但大腿快炸開的 uniqlo 超憋牛仔褲  

 跟  ㄧ盒不搭嘎泡麵  及泡湯包.. .......... 謝謝我的好姐妹~

再來就是老公送我的coach 限量包  讓我開心到嘴巴都裂到太陽穴

而且老公還精心計畫了一個surprise party  把好朋友都call來躲在家裡準備我們回家時給我各驚喜

但 好死不死   有人沒把東西藏好   我ㄧ進門 就遠遠望到一各啤酒箱放在廚房

真是太好笑啦~~~~  雖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   但 破洞百出的驚喜趴好笑到讓我印象深刻啦





ㄧ輩子都沒收過這麼大盒的名牌........

小心翼翼...

戰戰兢兢....

噹噹.....


除了要謝謝我家老公這麼用心的幫我過生日 

還有這麼多好麻吉 ㄧ起來  幫我慶祝  真是溫暖~~~

能夠認識你們大家 真是太幸運啦 

I love u  all~~  希望我們都ㄧ直很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