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搗蛋收到了很多禮物   真是太幸福啦~~

我想我兩歲的時候也沒有收到這麼多禮物.....

有這麼多叔叔阿姨哥哥姊姊阿公阿罵阿股關照著   甘溫耶~

Jeff 叔叔送的哈囉替替  雖然這是一樣一拿出來就被大家譙的禮物...

不過看在Jeff 叔叔清醒的時間不長   能夠帶樣禮物來也算你有心意啦



拔比送的 Nike 鞋子~  超可愛    小鬼頭喜歡的狠.... 


老媽我送的大禮   三輪車~~~  

三輪車真的是太多選擇了  價錢$1000~2000 都有

研究了一下  看到很多馬麻說要大踏板的比較安全   又有聲光 又可以後控

看來看去   就是你啦~~~   請你帶著我的寶貝奔向無限的想像吧~~~

還是福斯的歐.....

阿罵愛心牌  麵包超人鋼琴   好玩耶~

而且還可以錄音....  屌!

姊姊牌的  男孩系列必備   孩子   沒有超人跟手槍  你就太遜啦~~~~

應漢叔叔牌的長腦系列   沒看侏儸紀  沒關係   看這就對了...

應漢叔叔牌 再加碼   手腦並用益智系列

姑婆牌  愛心小車車   嚕來嚕去不寂寞

裡面我最喜歡這台麵包車

打開有賣麵包耶.... 

姑姑遠渡重洋牌  迪士尼飛車~~

小車可以放到大車裡面  一起去郊遊~

宇寰叔叔 蘋果姊姊  愛心牌外套  身子不受寒    



乾媽   竟然超越馬麻送的.... 

名牌大禮一枚   Ralph Lauren

拔拔都穿假的...... 你才兩歲就穿這麼好



猴子家族團長  侯乾媽另一枚遠渡重洋大禮    酷炫背包

但下場應該是....背個三分鐘然後再丟給馬麻拿  

當然還有收到阿公阿罵阿股叔叔阿姨給的紅包  

葉迪迪真是太開心啦~~   謝謝大家~   明年再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