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所有人都到了 惟獨主角一直姍姍來遲

因為前一晚我們先把他送回阿罵家  所以才方便準備東西跟佈置

結果大家都準時到了  只有小壽星還沒到   沒辦法  誰叫今天他最大

這些男人看起來怎麼很像是什麼狗仔隊在那邊無所事事等著八掛出現...


總算  小壽星現身  一進門看到這麼多人  一大堆氣球  開心又大傻眼

然後就開始站在那邊一各一各X光掃描每個人的面孔    看看到底有哪些人來了


光是氣球就讓我家小寶貝很開心    


大家等的都快餓扁了   敵不動  我不動   都沒人敢開動  是怎樣...

到後來還不是全都吃開了   狂嗑啊~ 

看到大家吃我煮的說好吃  就很像當阿罵在看孫子吃飯  真滿足

只差沒講說多吃ㄧ點 多吃ㄧ點才會長大....


是在遮什麼東西...有東西嗎....


i phone 真是隻酷炫玩意   吳家大迪迪就算當舞孃  也要擁有它  


這天有六個人都不約而同穿黃色上衣   你們六個是要嚇唬誰...


是在偷捏我兒子嗎...... 


這天我似乎都沒有什麼看到我寶貝兒子   因為人太多  他一下這邊玩 那邊玩  東南西北

兒子很忙  馬麻也很忙  拔拔也很忙   不過  後來拔比怎麼越玩越開   好像他變壽星了...

看到這麼多禮物  迫不及待想要打開  


經典小青蛙  重出江湖


原本只訂了一各蛋糕  當天早上又快點去買了一個  

因為人太多  如果只擺一各八吋小不拉機的蛋糕也太好看了吧....

480 跟六百多的看起來沒差  但吃起來果然有差

一各吃了沒什麼反應  一各會跳躍一下....


2歲了耶~  是各小小朋友了  馬麻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 


這麼多人一起慶祝  你是最幸福的小孩兒


光是相機就有夠多台  比照港台巨星辦理  


全世界幸福的事就是一家人在一起  不管怎樣 都不應該分隔兩地

有拔拔馬麻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吹完蠟燭  小壽星說 還要.....  於是又點了一次讓他吹...

旁邊一各叔叔出聲了...再吹  就要4歲了............................


現在是超會講話 也超聰明  常常把我嚇到   是小天才也是小鬼才 


被馬麻挖奶油塗在臉上後....不到3秒...............


旁邊的人瘋擁而來  是怎樣 .....  我又沒有說你們可以塗我兒子

你們這些人也太依樣畫葫蘆了吧  


草莓好吃~~~


唱完生日快樂歌  吃完蛋糕  就是開心的拆禮物時間

連拆禮物都這麼大陣仗   這些朋友 葉馬麻揪甘心 


這天high一整天從早上八點多醒來都沒睡覺  一直到晚上九點多回阿罵家才睡著

我家迪迪過了一各開心的2歲     

接下來的收尾  ......可苦了老爸老娘  這就是趴替後的代價啦~~~

謝謝啊公阿罵阿股叔叔阿姨哥哥姊姊的光臨   讓我家寶貝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