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明明是我家兒子的2歲生日  但來的都是大人 只有一個小孩

大人最愛假藉小孩行"順便"之名   順便造福一下自己  

這次來的人數眾多  家裡差那麼一點就要炸了.....

這次生日   當然不會缺席的人物就是超級愛孫子  總是幫忙我週末帶迪迪的  阿公 & 阿罵

所以我跟老公還有自己的時間可以瞎玩    揪甘心~

拔拔馬麻我也愛你們~  


總是被小鬼整的拔比  & 哭戲對我沒用的瑪麻  一定要在的啦   這樣才對

很會變魔術 變不出錢的親愛弟弟=阿股   &  初次見面下次還想跟她多聊幾句的Sa Sa美眉~

下次要再來玩歐 

可愛青春  只要是男人都想你一口我一口的雙胞胎姐妹 

很想裝忙 但偏偏不是業務員的大眼愛咪 乾媽

外表高大 內心卻小鹿班比的宇寰 & 可以跟我一起進軍好萊鎢的硬底子演員Apple

小甜心寶貝 &  老是喝醉 又不停走反方向的拔比 應漢 

狗嘴吐不出象牙的機車  &  眼睛到底哪裡有問題的潔怡

無敵閃光二人組   背隻小狗的飄撇Andy哥 &  年輕就是本錢 比八寶粥更營養的妞妞

吃到飽餐廳不會想要的客人  熊大哥

可以當躲貓貓社長的啟志

人很耐始  但 明明結婚卻像單身  的Jeff

很愛裸露  低級就是自我  未來設計師 凱文兄

需要愛與關懷的有為青年  好人Joey   單身好女孩兒請快點來報名

摸不透  看起來像流氓  卻是吃素的 虔誠國銘二哥

將將將將    最後就是主角豋場       

超可愛又調皮   不時考驗馬麻耐力及戰鬥力的小皮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