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   我這懶絲馬麻現在才要準備來發表一下

照片很多  每次一想到要整理就有夠累....

大腦形成骨牌式推法又自動把整理照片這事往後推    推個大大大老遠

不停推推推了一個月    啊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這次我家寶貝的2歲生日趴替   我這馬麻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用心的狠

大大小小的事  這次由我一手包辦~~~~ 

當然這些朋友也沒再客氣的  一次放了20幾隻馬過來......

去年最重要的一歲生日  葉拔比錯過了  今年通通都在  沒有人缺席  GOOD!

這麼開心的事當然要幫迪迪好好的慶祝生日

氣球  彩帶是一定要的啦    小朋友的趴替怎麼可以沒有他們出現

不過  氣球真是不便宜   不多又不夠有感覺   24顆加起來也要700多.....





剛拿到的時候是綁在一起  解開時   開心趴替的氣氛就打開啦



選了兩個造型氣球   因為我們家也有這兩支玩具   真有親切感  



看到巴斯光年我就想到在電梯裡面那段 "I am ur father....."  超處V



由於人數眾多 這次通通用紙杯 紙盤  免洗筷  這種東西也太好用了吧

完全不用洗碗洗到臉黑掉  用完就丟省了大半輩子的時間        

不要以為紙杯就感覺沒質感    就算是紙杯   竟然也有這麼可愛的   才$39  



碗盤也超可愛  一包10入 $39


免洗筷也$39   筷子質感也很乾淨   這麼可愛又多彩的顏色  一包一大把   買!!  


水果叉子  也徹底佔領我心防     $39 

這些東西真是辦大趴替的好伙伴耶~  便宜又大碗  

趴替用量最大的碗 杯子 叉子 筷子  通通搞定  


長頸鹿在爬山...


道具準備齊全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食物啦    吃吃吃吃吃  

趴替沒有吃的怎麼行  一定要不停的狂嗑  手不停蹄   這就是家庭聚會的魔咒 哇哈哈哈 

愛咪小姐帶來的愛心牌蒟蒻   大人嬰啊都愛的果凍式飲料  



檸檬口味  但怎麼不太檸



蘋果口味  我喜歡



家裡冰箱第一次呈現要爆箱的狀況  



為了這次生日  老娘竟然還做惡夢 夢到我東西準備不出來

20幾個人  狠怕大家吃不夠    吃不夠整各就很不盡興   那還玩屁  

但為了不把自己累死   我決定買一些 然後再自己下廚做一些

而且家樂福就在樓下  不用白不用

水果 飲料  幫助消化解膩的好朋友  必備!

oh my god~下酒小菜怎麼可以沒有你們 !

肉鬆三明治是幫忙解饞墊胃的小點心!

馬鈴薯蛋沙拉走消暑輕食路線




馬鈴薯沙拉  前天晚上我就先把馬鈴薯煮好   第一次煮這麼多馬鈴薯

隔天早上再起來加入其他材料   有 火腿 玉米 蛋 小黃瓜 沙拉醬

小黃瓜前天要先灑鹽讓它出水  之後把小黃瓜擠乾  不讓它出水 沙拉會變得水水的容易壞

這超大盤  沒想到  口碑不錯  竟然吃到只剩下一點點  而且連男生都愛 



然後又炒了三盤烏龍麵    再煮的時候我心想我果然是很雞敖  我整自己幹嘛  哈哈哈

其他東西雖然用買的 還要切 還要裝盤   好像很快  但其實有夠麻煩

用那些無也謀也就花了很多時間   然後還煮一鍋湯 

但又要動作快 總不能客人都到了 還在備料吧  

真的是挑戰我當人妻三年的功力   

好險  烏龍麵也銷售不錯   剩各一小碗   大家都很捧場  超乖~ 



再加上阿罵帶來的五斤油飯  雞腳 雞翅 

保證吃不下 吃到要翻臉  哈哈哈哈 


結果這些東西這麼豐盛  我那天卻一口也沒吃  因為準備時看了就超飽  

但好險 大家都有吃的很飽   評價不錯   這就對啦   

但這種趴替開一次就好了   也太累人了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