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罵買的新衣服 超可愛的

小金子 小戒指  迪迪你比媽咪有錢歐...

人太多結果這小鬼怕生  整各給我大哭.....

----------------------------------------------------------------------------------------------------------------

好久都沒有上來放我家小鬼的消息

因為老媽我整個太忙碌於自己的人生...

四個月的時候幫迪迪做了收口水的儀式

我老木還特地去找了那種圈圈餅  

然後來的人要拔一塊餅起來沾一下迪迪的口水 然後吃掉

希望他之後可以不會那麼愛流口水

不過.............結果證明  這小鬼口水竟然流的比之前更多

每天都在給我大珠小珠落玉盤....

我的衣服都被你狗的東一塊 西一塊  世界地圖嗎??

而且他穿這件衣服的很可愛  是阿罵去日本買的愛心衣服

真是等不及他趕快長大 把他打扮的很可愛  帶他一起出去散步

迪迪你要趕快長大歐 媽咪跟拔拔帶你去很多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