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兒子就像是突然又長大了一樣  開始發出一些新的聲音還有一些新的表情

有一招是我不能理解的  到底你是在高興還是在生氣 媽咪我跨巄謀...

這小鬼現在超愛笑的   這幾天好像突然吃了開心果一樣  常常都是很開心的樣子在那邊大笑

真的是又長大了吧  跟前幾天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好像變得更可愛

每天都被我逗的笑的戈戈叫  笑出聲音的時候  連我都覺得好好笑

老娘現在身子骨沒有以前硬朗了....  再加上他的體重  真是沒辦法抱太久 

(有拔拔在家的人  要多幫忙抱小孩啊   媽咪已經夠累了 老公要體貼一點啦)

我現在在家都常常把他放在手推車上 拉著到處走

這小子還挺配合的 一坐也可以坐上一陣子  兩隻腳還給我跨到前面的護欄上 真的很囂張

迪迪現在也很會抓東西  抓到手了就不放 明明只不過是娃兒  但是你力氣怎麼這麼大啊...

孩子真的是成長的很快耶   而且不停的在學習跟進步

現在我常玩嚇他的遊戲 哈哈哈哈

因為他的動作很可愛 被嚇到時就會四肢攤平  實在太有趣了

每次我故意嚇他的時候 他會一直盯著我看然後就笑了 

大概想說我這媽媽又不知道在幹嘛了 

而且迪迪竟然喜歡黏黏耶  他只要一看到黏黏他就好開心歐

他知道他是貓咪嗎??

每次他看到黏黏就露出很開心的表情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