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今天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出去七頭~  還幫我打扮的超可愛的

秋天到了 會冷 所以媽咪要我穿長袖的才不會感冒

超高興的 長這麼大都還沒有出遠門跟媽咪出去逛街耶~ 真是等不及了 哇哈哈哈


我們準備要出發囉  我的熊熊也會陪我一起去玩  他很害羞的

今天來到拔拔的老家天母耶~ 我都沒有來過 而且三個阿姨好熱情歐

可是我沒有辦法專心 因為我的好朋友小熊他好像快窒息了 

這些女人逛街逛好慢歐  讓我忍不住的呼呼大睡

我在天母西路上耶~ 以前拔拔跟媽媽有在這家麥當勞約會歐 長大我也要再這邊趴七辣 

媽咪還帶我到一家日本料理店歐 我也有我自己的座位 真神氣 

蘋果真好吃 害我的嘴巴很忙 眼睛也很忙 還要看鏡頭

乾媽一直玩弄我的手 他是跟我同樣年紀嗎??

媽咪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你那邊啊...

累死我了 媽咪說我表現一百分  下次我可以出去玩 今天好開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