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迪迪開始有點厭奶的情況出現

原本每餐都可以喝到150 現在變成一天有兩餐可能只喝100~120  這兩餐喝奶速度也變慢了

有時候要喝不喝的 奶瓶拿開了也沒有看他想要繼續喝 也不會哭

不過晚上最後一餐他還是可以喝到180

我猜他已經開始有輕微的厭奶吧

等滿四各月的時候 我想要讓他嘗試一點副食品了  應該會很有趣 哈哈


這兩天我才發現他好像已經開始會認人了耶

因為昨天我老木要哄他睡的時候 他都一直哭不停 後來我一抱 沒多久就不哭了

今天也是我爸抱他 他是沒有哭 也很乖的讓阿公抱著

可是他就一直盯著我看  然後他突然開始癟嘴想要哭了 

雖然是很有成就感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不要太認人 到最後只肯給我抱  我就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