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916_1800882792886_1045064_n

 

如果有一天我將離開

我希望我的告別式舉行的非常溫馨甜蜜

聽著親戚好友讀著寫給我的話     典禮中有笑有淚

讓我可以好好的無罣礙帶著滿滿的愛安心離去  

 


 

沒有人知道什麼才是愛真正的面貌     直到有一天面對失去    

才發現原來愛竟也是一種遺憾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越來越害怕面對"失去"

害怕孩子失去了自己    害怕自己失去了親人摯愛

禮儀師充滿細膩情感的聲音圍繞著莊嚴哀戚的氛圍       

告別式裡儘管聲聲呼喚    也喚不回當初的笑容

 

最深的痛苦是我們從來都無法真正擁有任何東西

能做到努力不留遺憾才是我們必須去追求的人生

諷刺的是   有時候非得失去一切    才能看清想要的是什麼

 

爺爺的告別式在今天圓滿落幕

生命的流動   該走的留不住

雖說死亡是另一種形式的重生  

但當必須面對失去親人的那一刻    依舊令我們痛不欲生

失去   讓我們更懂得幸福是什麼

 

你有多少勇氣可以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

如果沒有    請好好的珍惜當下   愛自己的家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告別式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