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好熱  看小鬼上課這麼辛苦(明明是玩的很爽XD)

當媽的我很貼心下課帶他去買冰淇淋吃(明明是想要稱讚自己XD)

一進冰淇淋店開始掃描各種口味   店員也拿了好多種讓我們試吃

看著牌子上有寫芒果  牛奶  草莓  鳳梨...每各看起來都不錯啊~

 

我問小豬弟他要吃什麼    他指了其中一個牌子叫"皮卡丘"  

皮卡丘是什麼鬼東西...? 只看到黃色的冰淇淋裡面還有mm巧克力 

結果店員說那是南瓜口味....

人家口袋怪獸是要跑出一隻會發電的皮卡丘  結果滾出南瓜來能看嗎..

(笑死耶~皮卡丘應該沒有想跟南瓜扯在一起吧....XDDD)

PIKA  

 

結果我這寶貝兒子試吃了一口竟說: 好吃耶~~~~~

我不死心的問了他好幾次  所以你要選哪一個?  答案都是皮卡丘...

好吧.....小孩的口味我不能理解

媽媽我試吃了好幾種  結果也沒有多買一球    我好歐巴桑歐 XDDDD

 

吃冰  

 

之前說要訓練小鬼自己睡覺    到現在已經一各月了

從一開始排斥自己睡一間    到現在慢慢習慣囉~ 很棒!

我們規定平日他都要睡自己房間    週末才可以過來我們房間睡

平日睡自己房間的時候    因為沒安全感每天半夜固定都會醒來跑來我這裡 

每次都會問我  他可以過來睡嗎?  看他那樣也蠻可憐  

不過...快六歲了    是該要學著自己睡自己房間啦~

有次半夜還被他嚇到   我睜開眼睛他站在床旁邊  

演咒怨嗎你!!!!! 是要把你老木嚇死歐!!!

 

剛開始分開睡的時候我也好不習慣     以前小孩在旁邊踢被什麼都看的到

現在自己睡別間   我也沒安全感

對於小孩跟媽媽來說都是種新的開始   要慢慢去適應

 

半夜只要他過來   老公就會再把他帶回他自己的房間  

不陪他在床上睡    但也沒有丟下他一個啦~

 

老公會在他房間打地鋪   陪他睡到早上

雖然還是有人在房間   至少先讓孩子習慣自己一各人在床上睡覺的感覺  

剛開始不要太嚴苛   畢竟如果跟爸媽睡在一起好一段時間了

比較膽小的小孩要自己睡都會害怕   大人們也要多體諒

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也要多多鼓勵孩子自己睡很棒歐~

 

 

老公很辛苦   不管在哪睡都要睡地上  

謝謝老公的體貼    所以大肚婆不用去打地鋪陪睡


 

學校給家長的功課   說要放在畢業紀念冊裡爸媽祝福的話

星期五前要交    昨天趕快趕工出來   我做的好青菜啊...

看別的媽媽都放小孩的照片   我連自己都出現了 (超不要臉 XDDDDD)

畢業那天是在6月21號耶~  那時不知道生了沒... 好緊張啊~

 

葛格畢業   媽媽一定要去哭的啊!!!!

希望小美樂乖乖的讓我參加完葛格的畢業典禮再出來歐

 畢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卡丘 南瓜 畢業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