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家小寶貝睡的多香甜~~~

看小朋友睡覺都好好睡的樣子


 

話說三姑六婆在FB聊起了懷孕這件事……

 

美少媽: 很少吃炒飯其實更容易中喔.  濃度的關係  (人妻話題真猛啊…)

 

大姊頭: 你們說的是真的炒飯嗎?? (充滿疑惑)

 

辣媽: 特製鍋鏟喔~~~

 

大姊頭: ???? ? (問號滿天飛??)

 

大姊頭: 我每次都點蝦仁炒飯 不加火腿 不喜歡吃火腿 (很認真分析自己愛吃的炒飯)

 

530 : 大姊~他們在講床上的炒飯 你說到哪裡了??? 還不喜歡吃火腿 哈哈哈哈哈 (笑到要長腹肌了啦…..)

 

大姊頭: ................................................敝人告退了

 

真是太可愛~~~ 笑死我了啦

 

 

話說三姑六婆在FB聊起了去KTV唱歌這件事……

 

530 : 可以吃飽啊~~印象中好像有炒飯, 亂吃亂吃就飽了

 

大姊頭: 他的炒飯很好吃   我打算帶便當盒去打包~~~

 

530 : …...........好歐巴桑的行徑歐~~ 那我也要!! (批評別人的同時也深陷打包的誘惑)

 

技安 : ~~那我也要打包,回程的路上可以當晚餐 (這時候很甘願當歐巴桑)

 

大姊頭 : 可以帶微波便當盒~我打算帶個五六個去裝炒飯~~其他菜也順便打包! 大家不要客氣啊~

 

530 : 5.6............. 這是怎樣的一種行為啊.......

 

大姊頭 : 歐巴桑啊!

 

大姊頭 : 我是真的會帶五六個~反正晚上會跟老公見面,放他車上就可以 ....

 

530 : 你把這角色扮演的好出眾毆..

 

霹靂女 : 他要帶回去給老公帶去公司吃的啦

 

大姊頭 : 那是當然, 當大姊頭都可以了, 當歐巴桑也要有模有樣啊!(大言不慚…)

 

大姊頭 : ~~我是自己獨享~下下星期一~五的中餐~ (竟然是為了下星期要留給自己吃所以先備了一星期的飯)

 

大姊頭 : 先想想我們要怎麼分配夾菜,每一個人一種給他弄個兩大盤好了! 這樣就可以一邊吃一邊夾便當菜(還有攻略!!!!!!)

 

霹靂女 : 真的是標準的歐巴桑...

 

530 : 最頂級的歐巴桑了!!!!(心生敬畏)

 

霹靂女 : 真的!我從來都沒想過這個方法

 

530 : 真的...我也沒有 我歐巴桑做的好失敗...(淚奔)

 

大姊頭 : 會不會結果大家都在包便當,沒人唱歌啊?

 

美少媽 : 可以帶女兒學校的不銹鋼便當盒嗎? (連這都要問………..)

 

小姐 : 這個太讚了,完全符合美女們的興趣 (是歐巴喪的興趣吧…)  因為我也很想包便當,尤其是吃到好吃的,大家要努力呦! (……有值得鼓勵的嗎………)

 

 

話說三姑六婆聊起了被放鳥的事……

 

大姊頭 : 530我也被毛毛放過鴿子了,哈哈哈哈

 

毛毛 : 請叫我放鳥大王 = =+

 

530 : 一定是毛太多了!!

 

大姊頭 : 他的毛 是鳥毛

 

技安 : 哈哈哈,好無辜的毛

 

大姊頭 : 而且他還染過....

 

530 : 又要說到染毛?? 哈哈哈哈哈 (怎麼有這麼下流的孕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