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是從高一就認識, 我們是對方的第一個男女朋友,

⋯⋯當初覺得自己愛的死去活來,轟轟烈烈的愛情

現在想想...笑到長腹肌啊我~~~~~~~

16歲的年紀哪懂得什麼愛不愛    除了女孩對愛情的幻想 男孩對性的好奇剛好一拍即合之外

我愛你真實的涵義到底是什麼?? 我們真的不懂

 

當時的我 可是長的很抱歉..... 當然我老公也長的沒多有禮貌(不拖他下水我還是人嗎我!!)

我長的胖又呆   只差沒去插辜採!!!!!

我老公則是瘦的像隻會長青春痘的猴子

我們真的不是真愛   我們是眼睛狗到賽還超大坨!!!!!!!!

 

而到底我們兩個是怎麼在一起的 現在想起來感覺是我主動的成分比較多...

還記得我們去士林看電影 明明我就想要吃兩顆水煎包 但我只買一顆

現在想起來 真的很靠腰......我做人怎麼這麼假惺惺啊~~~~~

 

高一升高二的時候 老公全家要移民多倫多

對我們這各小倆口來說就像雷公在我們頭上不停的打雷 雨神不停的下雨

我們兩各倒在地上分不清是淚還是雨 還互相擁抱的說: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

妳們想罵髒話嗎??? 我也是

 

但是我沒騙妳們 事實就是這樣上演

還記得他要離開台灣的那天 我告訴自己我不要去送機

但是一到學校後 我內心後悔

我心想: 不行!!! 我一定要去機場送他 見他最後一面......

我假裝不舒服 跟老師說要回家

才剛到學校沒多久 我就藉機離開學校 作著計程車飛奔到他家

那時候他們已經在準備要出發去機場了

我一到他房間 我們兩各抱在一起痛哭.....

我一直都記得這各畫面是那麼不捨 那麼心痛

即使是看似年少情狂的愛情 也是有真心付出的時候

 

從機場時我一路哭回家裡....哭了好幾各小時

我們真的還有未來嗎?? 你還會愛我嗎?? 我會等你回來的~

有好多好多的疑問與不安 從此展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