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小甜甜買了盒臭瓜送來乖女兒這  還是一大盒….

我真的很討厭吃香瓜或是哈密瓜   我覺得味道很臭   一點都不香  

小甜甜 : 我明明記得是你跟我說你愛吃香瓜啊????

該不會是我弟戴假髮扮成我  跑去跟我媽說我愛吃香瓜吧

 

小甜甜說 : 這很甜耶~ 不然你吃吃看~

我吃了一塊….應該是說半塊   就覺得恩…..夠了!!!

得確是很甜啦~ ….就是那各味道我不喜歡     

 

小甜甜看我不買單  馬上又跟孫子說 : 你吃吃看  很甜歐~~

小鬼吃了一個後    看來也沒有很愛

小甜甜又說 : 一定是你都沒有買給他吃過…..

 

小孩吃的東西一定是受家裡影響    畢竟買菜煮飯的是媽媽啊~

買水果零食的也是大人在控制    除非小孩長大後發現了什麼好吃的   他喜歡才會自己去買吧

應該沒有人為了讓小孩嘗試新東西     買了自己不愛吃的放在家裡吧

還是只有我這樣?? (心虛……XDDDD)

 

後來小甜甜走回廚房吃了一塊香瓜

然後默默的說了一句話 : 其實我也沒有很愛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