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是我們家安東尼 -> 我爸的生日  可想而知 小甜甜就是我媽啦~

超齡美魔女已經不足以形容   身材火辣(她倒是沒有XDDD)  可以保有天使般的單純笑容才厲害!!  

哈哈哈 連媽媽都要整~ 看她眼睛像好迷人  



我家小甜甜除了眼睛像綠豆一樣小   是不是長的跟哈姆太郎一樣可愛~

以後看到她記得叫她小甜甜  她嘴巴上說別醬~會害羞逆~ 但內心應該很澎湃 XDDD

 

不過今天主角不是小甜甜    是她的男人安東尼

 

安東尼   正港的獅子座男人   除了那隻煙無不良嗜好  

愛買樂透   人老了依然有做夢的權利 XDDD

喜歡研究古物  貨真價實的老人

常默默的聽我們講話卻不多話   不過獅吼的時候就是大家該立正注意的時候

不愛做家事(小甜甜說的 趕快撇清XDDD)  別鬧了!!你有看過LION KING在掃廁所的嗎!!!!!!

好面子  固執  常常說醫生講的話是屁   別怪他~因為他真的是老人XDDD

 

還記得小時候我常像鼻涕蟲一樣黏在我爸身邊嘰喳講

高中的時候叛逆  什麼事倒也忘了  稀疏的印象裡只記得有次跟爸爸冷戰了很久不說話  最後老爸寫了一封信給我

時光飛逝  我從小姑娘搖身變成孩子口中的媽咪   爸爸晉級為獅公 哈哈哈XDDD 

爸爸老了  雖然牙齒還沒掉光  頭髮還沒白  身體健康卻已經不能跟從前的獅子王比

每次叫他乖乖吃藥按時回診   講到口乾到要喝八百杯水還沒給我聽進去  耳朵超硬!!

就像是拖一條老牛一樣  明明五分鐘就可以走到的路卻要耗三各鐘頭(你到底是牛還是獅子!!!)   

小甜甜退 弟弟退  沒人敢開口要這老頭乖乖聽話  偉大的責任就落到我這女兒的身上  因為只有女兒敢跟老爸硬碰硬!! 烏龜怕鐵鎚 蟑螂怕拖鞋!!

生女兒真好是吧~ (趕快捧一下自己)  也許我也該考慮一下來生各妹妹 XDDD

 

這陣子老爸已經有比較乖乖聽話吃藥 按時回診  耳朵終於泡軟了

不過每次看完依然堅持自己的身體很用 = 健康~ 覺得醫生都胡說八道 (醫生到底哪裡得罪你 真的會笑死 XDDD)

 

如果說媽媽是天  爸爸就是地   堅硬的外表下總藏著深愛孩子的心

不管是爸爸媽媽對一各家庭的影響深遠  任何一方都不能少

我的爸爸是各責任感很重  從不說苦又好強的男人

小時候   縱使天塌下我們也不怕   因為有爸爸撐著

如今  孩子長大了  風雨中的肩膀已不如往日堅固    現在換我們孝順你照顧你 

雖然已經不是小女兒  現在變成老女兒   但是一樣愛你

希望爸爸可以健健康康  不要讓我們擔心  要健康才有機會繼續罵醫生啊

 

 

祝拔拔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愛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