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母親節的到來對我這各已經當媽媽的人來說還真的沒有特別的感覺

畢竟感謝媽媽愛媽媽也不是非要等到這天才感謝     不是嗎?

有時看著孩子的睡臉會驚訝到自己的身份竟已默默的轉換了好些年

常讓我有種不可置信的感覺   

怎麼可能?是真的嗎?

曾經還在學校打混的我    曾經才16歲的我

轉眼間   ……結婚了    孩子五歲了

這或許是生命中最難以拒絕既甜美又殘酷的事實

我笑着和老公說:我們現在可是一隻腳踏入棺材

人生說短不短   說長卻也真的不長   

這些年我意識到努力的當各好老婆好媽媽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如同我的媽媽一路陪著我經歷了春夏秋冬

也正因為這樣讓我更加體會到媽媽這個角色不為人知的內心

 

這個守護一家的隱形天使     透明羽翼下曾經幫孩子擋過多少狂風暴雨

在開心快樂的世界裡   她總是永遠鼓勵支持的那個人

在難過心碎的過程中   她永遠是最先落淚的那個人

孩子的快樂難過永遠比不上她的快樂跟難過

媽媽有多偉大   真的只有當媽媽的人才知道

如今媽媽升格成阿罵   愛也依然無止盡的延續給下一代

這是種怎樣的輪迴?竟讓愛發揮到淋漓盡致

媽媽的愛是透明的  你永遠看不到她付出的那一面

卻也是最強大的力量    完整了一個幸福的家

 

我好愛你  我可愛的媽媽~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咪    天天都開心快樂    

放上一張我家小甜甜的照片  讓大家看看他有多可愛~

是不是好天真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