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發露我部落格的捧油們   粉絲們    路人們    你沒看錯!!

每次假日都不停鬼打牆的一家三口終於第一次自己開車走出台北以外的地點

(快點幫我們拍拍手..真的很愛叫人鼓掌 XDDDD)

想說先從近的玩起   原本考慮的地方有大溪花海農場  富田花園  羊世界

後來決定的都不是這些 (路人:靠 耍我啊!!!XDDD)

我決定帶我家小寶貝去桃園南崁義美觀光工廠做餅乾      呦乎~

 

前一天我還認真上網尋找看看南崁那裡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果然被我找到一間評價還不錯的   NINI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看大家說要訂位比較保險  因為假日人很多

可是大半夜的我是要打給鬼訂位嗎

所以我的戰略就是11:30開門我們就直接到現場等!!! (什麼自以為的爛戰略 XDDDD)

後來我還app給湘湘à (桃園在地狼=)  說我要去桃園玩歐~我還去吃了尼尼 

她說她知道那家耶 ~不過她還沒去吃過   (被我這台北人搶先一步 哈哈)

果然我真沒找錯餐廳  是間很不錯的庭園餐廳  很適合全家來聚餐

 

我們靠著導航小姐找到了餐廳      這裏停車場位置不多  

我們當天差不多11:40   停車格都已經停滿   我們只好停在外面馬路邊邊的位置

大家有沒有這麼餓啊!!!!  

這邊有種悠哉的仿巴里島度假風  (還說人家仿咧超沒禮貌 XDDDD)

等候區的透明窗戶可以直接看進去餐廳內的大庭園   

一片綠油油草地    外面有適合全家大小坐在那裡聊天悠哉的座位區 

不過….現在夏天太陽太大很熱    應該沒有人想去坐外面曬肉   XDDD

好熱啊~~~ 好險早來所以不用等 

今天出來玩 好開心歐~

一進門餐廳內部空間寬廣   還有二樓 

沙發式的大座位也太舒服了吧!!

這邊的價位很平易近人  用餐環境又舒服    難怪會那麼多人來

義大利麵大約在$165~270 中間

燉飯類的大約在$165~250 中間

手工披薩 大約在$320~390中間

  菜:

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羅勒蟹肉奶油麵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辣味海鮮墨魚黑麵

海鮮墨汁燉飯

 

另外還有排餐的部份  忘了拍…我很忙耶!! 我還要拍照還要看小孩還要打卡

你們要怪我嗎!!! XDDD

再加$130 變成套餐的話有濃湯 麵包 飲料  甜點

不過建議大家人多的話可以點着分食   因為他們主餐份量都好多~~

吃完我都快殺人了我!!! 撐死我啦  XDDDDD

如果是女生兩個人吃一盤義大利麵一定夠歐

不夠的話那又怎樣!!(跟誰生氣啊我 XDDD)

玉米洋蔥濃湯   味道還不錯    像我這種愛吃很奶的奶人   最愛喝這種濃湯

麵包送來的時候還熱熱的  有點像小軟法  不過外皮比較酥

單吃麵包的味道就一般    沒什麼驚艷的感覺 

不過沾上他們特製的鮪魚奶油醬    整個麻雀變鳳凰    好吃歐~

主餐的部份   我點了香檸奶油義大利麵

送來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這麼大盤是要我吃到民國幾年!!!XDDD

麵條沾滿着奶油檸檬白醬看起來好吸引人    雞肉也給的很大方 

淡淡的檸檬味讓人吃了好幾口後也不會覺得膩耶

還是因為我太愛吃奶類的東西 XDDDD

老公點的是烤雞腿排餐的部份  被我講的好像路邊的一樣  笑死~ XDDDD

一端出來整各贏在起跑點上!!!  是想嚇唬誰啊~

像我家老公那麼會吃的人都快下跪求饒 XDDDD 

你們說份量是不是很多  是不是啊!! 你說啊你們 (逼的咧~

話說我們家很少中午到餐廳吃飯   中午因為吃不多我們都吃的很青菜  晚餐才是我們家的重點 胖死算了~  

中午吃這些又是湯  又是米包  又是麵雞類   真的好飽……

食物差不多滿到後腦勺   我的義大利麵沒吃完還打包

老公則是跟雞來各硬碰硬 (到底跟誰賭氣啊他 XDDDD)

我們家兒子幫我拍的好美~

吃完飯外拍時間到!!!  這張拍出來好像畫一樣 

寬敞的空間讓人心情開朗   要不是太陽太大 不然坐在外面吃東西吹風一定超舒服

忘了說 廁所是在外面歐~ 後面那個白色小屋就是啦

這邊晚上來應該又不同的感覺

我們的青春陽光母子組拍照時間

各位捧油啊~你們眼尖的話   應該有發現這應該是我出現在鏡頭最多的一次

(因為平常掌鏡人都是我 怒!!老公不會拍 XDDDD

我蘇美島都快出發了  我不趕快訓練一下我老公怎麼行

我要去那邊拍很多鬼徦鬼怪   裝模做樣的照片耶!!!

這種事我怎麼可以輸咪娜啊    輸人不輸陣啊我!!!!  (握拳!!!XDDDD)

咪娜的澇枕照   我一定要來學一下 

(硬要爆料又拖人下水  真的很賤啊我   笑死XDDDDD)

這一齣應該是在演吸血鬼遇到陽光  XDDDD

我們家的大小帥哥

這是一張模擬照  不是真的在那邊大尿特尿歐  XDDDD

我們家小甜甜--> 我媽  看到我這幾張照片說 : 是還在那裏裝少女歐~真的超沒禮貌

吼~~~~我就少女臉啊  是不行逆~~~ (傳說中的不要臉 XDDDD)

現在很多工廠都轉型成為觀光工廠  可以讓民眾進去參觀  順便體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 

現在在外面已經很少看到義美門市  why??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霜淇淋  還有 一包裡面有水果蔬菜形狀的小蛋糕 

裡面有草莓筍子鳳梨香菇一堆的那種啊   有人聽懂我說的嗎?? XDDD

我最愛筍子形狀   但明明每一各吃起來味道都一樣   我也不懂我在硬挑什麼 XDDD

外面空地有很多樹可以遮蔭   又擺了很多童玩   很像一各小公園   果然是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地方


這裡可以看到很多以前做工時的古老道具  

這些童玩現在的小朋友都沒有看過   我們三個人上去走這個

結果這小孩一直跌倒

我們家兒子玩這樣玩的不亦樂乎

旁邊有一區有開放式的廚房讓民眾看做麵包的過程    

後面有門市大家可以去那邊買義美的產品跟麵包  好像有便宜一點點

這邊還有個港式餐廳   評價似乎還不錯   價位也不會很貴

假日都很多人會來這邊用餐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現在再講吃的我會生氣!!!

尼尼讓我飽一整天

樓下有義美的產業文化展區   介紹義美的歷史跟產品

我們這次報名的是做餅乾 $150  做蛋糕的話是 $220

有時後可能會有團體報名   如果是一般民眾最好先打電話預約

一開始會有講解員簡單的介紹做法  之後就讓大家自己動手做囉

做餅乾的會有三團不同顏色的麵團     分別是巧克力   抹茶    奶茶口味

要做之前先去洗手手   然後穿上圍兜兜 才不會用髒衣服

先把麵團切小塊  然後用手壓扁  之後再使用餅乾壓模壓出造型

我們壓出了幾個後  開始自己創作喜歡的形狀

我家老公不停的幫我拍出切臉照

看我們好認真!!!!


做出了好多形狀

最後一各驚人之舉就是這個大便   XDDDDD

等餅乾烤好就是吃冰淇淋的時間到!!!!  義美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跟麥當勞的完全不同  麥當勞的屬於比較軟中帶硬  義美的是軟中帶軟 

我詞窮了我~完全沒辦法介紹美食  XDDDD

看我們的大便餅乾  好可愛 

而且把我兒子拍成雙刀火雞是怎麼回事!!笑死XDDDD  (不知道雙刀火雞的去看食神)

下次我們還要去更多地方冒險歐

寫一篇部落格真是累死老娘了!!! 大家快點給我拍拍手!!

喜歡我的話給我來點鼓勵吧~~~~



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電話 : 03-3138498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313-1

網站 --->  義美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