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也寫了好幾年   中間喊卡了兩三年  粉絲都飄走了 (妳們這些沒良心的!!)

不知不覺這裡怎麼變成都在紀錄我家小惡魔的日記….. 好啦是週記.(心虛XDDD)

害我每次都懶的寫自己的543連講老公壞話都懶了(自己懶還要牽拖到小孩XDDD)

寫網誌真的很要命..  每次出去玩回來就要整理照片  老娘眼睛都要瞎了

一想到六月的蘇美島回來  現在就有種快屎了的感覺  到時眼睛一定會嚴重脫窗

然後還要被催稿 (自以為擁有廣大的粉絲團 笑死XDDDD)

其實也只有泥婷婷催稿狂魔一個人在催XDDD 

是很想叫我變成連載嗎?? (把我這地方當成什麼啊你!!)

不過為了我廣大的粉絲團(請叫我幻想女王哈哈)   我決定要好好認真來記錄我的生活

不能總是讓我兒子佔版面吧   整各市場有被衝擊到 (跟小孩計較什麼啊XDDD)

所以我決定 拼了啊!!!!   (路人 : 到底在跟誰賭氣…)

 

我一定要來講一下我家賤外  賤內是我 下次別再叫我解釋!!(路人:這也要生氣..XDDD)

上星期週末這孩子在家給我大開趴替 

趁我在跟Jenny大聊特聊的時候  想說沒人可以監控他喝酒就給我肆無忌憚的喝

在家還可以給我喝醉  真的很賤  我有準你過這麼開心嗎!!

趁他睡著時  我拿出了史上最粗的麥克筆  在他臉上畫了好幾條刀疤(結果最賤的是我 笑死XDDDDDDDD)

每畫一條我就要閉氣三秒看他有沒有醒來  手抖的咧(因為太好笑 哈哈哈哈哈)

隔天早上好死不死  網拍買的東西送來 老天爺也太想看笑話了 這齣戲太好看怎麼能漏掉啊XDDDDD

我這花臉老公開門進來(怎不去演國劇 害我一直想到武大郎XDDD)

一臉無奈的說 你給我畫臉!!!!!  難怪送貨的人一直看我的臉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肚子都快長腹肌了我!!!

送貨的一定一進電梯門整各笑彎腰  剛剛忍笑忍的肚子應該快炸了 

一出電梯馬上打電話告訴親朋好友  一早上班就有好心情誰受的了 XDDDD

 

最近我發現很多人都不懂我的幽默….(我思考邏輯太跳躍 好會解釋XDDDD )

前陣子溼氣很重  我在FB上寫了 長菇的天氣

結果kiki老師回我 : 你會自己種菇???

不會吧~這麼認真的口氣  我很難接耶 XDDDD

正確解釋是 我只是在說一直下雨霉氣很重都快長菇了 u know~

 

後來下大雨 我又寫了 ! 老天爺失戀了

換我家蠢蛋老公給我潑冷水說 : 下雨就下雨 哪一招啊

真的是 關你屁事!! (又生氣XDDD)

 

有一天下超級大雨  我寫痛哭了

kiki老師隔天打電話給我 以為我怎麼了……(XDDDD笑死啦)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下午去做胸部的超音波檢查  醫生說沒事 一切很健康

我就馬上傳訊息給我老公說: 醫生說我長輩沒事

老公 : 什麼長輩???   : 奶奶啊

老公: ………………. 你真的很不正常 (哈哈哈哈哈 XDDDDD)

這是我吳凱特的幽默耶~ 人生已經夠辛苦了  幼稚一下多好玩啊~

(路人 :你幼稚了30幾年..不是一下 而且有越來越退化的趨勢 XDDDDD)

 

下次別再叫我解釋了!! 妳們做些功課行不行啊!!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