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家人的時間很難橋   這回難得三代同堂一起出遊去   

選擇了老少皆宜的天籟溫泉   還真的不錯玩

買了雙人房住宿券   $3200  含早餐  還可以免費玩spa水世界  星期五入住算平日不用加價    有沒有佷棒啊~~~快拍拍手~~

去玩這種事  我真的很不愛在假日的時候   價錢貴景點人又多   光是排隊人擠人就快鬼把火

 

按照慣例  我只能自己拍自己這應該是個詛咒   自己拍自己都很美(路人: (口吐白沫))

但只要老公拍還是路人拍出來的是鬼嗎!! 

大餅臉金華火腿是怎麼回事!!

是誰!是誰要訂婚下聘嗎!(翻桌)

是他們技術不好  不是人的問題 ok~  不要告訴我    我不想面對這種殘忍的事實...

跟我的寶貝來張自拍  沒想到老公也拍了一張同樣表情的照片

回家他看照片跟我說:你看我們兩個很像吧..(得意的咧~)

我看完馬上跳下床手刀飛奔去拿相機給他看(老公:真的很愛比較…)

我說:我給你看我們才真的像

他看完說:  好像真的耶迪迪比較像你.. (看來言語中還不是很服氣嘛你..)

我們決定放上FB讓大家評分  到底是像誰

結果答案是…..將將將  說像媽媽的人比較多 

我要感謝支持我的人 及我的父母 (手握奬杯 ())

礙於怕山路難走會暈車    決定從三芝那邊走濱海公路過去金山

我們花了要一各半小時才到天籟  不過有小孩老人 ---> 我媽 還是走大路好

老天很給臉 當天天氣還不錯     天氣熱很適合玩水  開心~~~

大廳

接待櫃台   房客的車子可以直接停在地下樓歐~

敲敲門進門後  又趕快跑去沖馬桶   哈哈哈 鬼片看太多.... 

一開始就有告知我們的房間是 六坪    房間不算大    因為還有各泡湯池

對我來說房間大小倒還好     乾淨整潔比較重要

比較擔心的是床的大小   小孩越來越大  如果要在外面住  都要想是要兩人房一張大床   還是四人房兩張床  狠難決定 

原本還想說要不要升等成三人房  怕床要睡三人太擠

電話詢問後服務人員有說床很大要我不用擔心    果真如此

可以滾各八百圈都不會掉到地上



廁所的部份  淋浴的地方不太優  跟洗手臺那邊沒有隔開洗完後地會很濕

小朋友沒注意進廁所可能會滑倒  要注意~



房卡及設施卡   要去使用溫泉或是其他設施時都要帶著這張白色的設施卡

牛肉麵要350 …是金牛嗎

飯店內的游泳池    完全沒看過有人….大家都去泡湯了

老公還自己自備酒  狠懂得享受嘛你~

要準備泡湯去   從小時候的背影拍到現在我家寶貝長高長大了

今年就要準備上幼稚園大班~快飛離媽媽懷抱了嗎.........

戶外有很多不同的露天按摩藥池

我阿木最愛的  按下開關 水柱會從上面滴下幫妳全身按摩~

我覺得水好燙 我的豬皮都快被燙熟!!!

小朋友的戲水區    這區水好涼   我好怕這種很涼的水   豬毛飛光光

(路人:又怕冷又怕熱 妳要不要回家..)

完全不怕  狠愛挑戰冰的水  玩的超開心

 紅外線熱石區 還有烤箱

室內的spa按摩池 

最上層的泳池區  風景好美  水溫最剛好佷舒服 

速度很快的滑水道

跟老爸嗆聲中

下來只能淑辣的逃走..........

又到了我可憐自拍的時間  我的鏡頭永遠只能這麼大 u know  就這麼大.........

腳也很想豋場一下 始終輪不到他...

因為太時尚  所以落荒而逃的阿木

這張好像狗仔偷拍~ 這是我家的小倆口

好可憐只能拍自己影子  好險我還有九頭身的媽豆身材

我媽真的很愛玩極限運動  這一池好燙  泡完又跑去泡隔壁冰的

看我把你拍成可愛的小姑娘  真勾追啊

自拍是有技巧的 這樣臉爆炸大

這樣臉超級小  ok~ 

我家這小少爺正在享受按摩 

我們晚餐沒有在飯店餐廳吃   也沒有再開車出去   我們這次在房間辦桌比在外面吃更有趣   

有媽媽在的地方就有吃的    世上只有媽媽好是真的

我阿木準備了好多東西  炒飯 水果 花椰菜 油飯 煙薰肌肉 毛豆  飲料

我則是買了泡麵  零食  炒飯

我們兩個母女連心不約而同都炒了飯帶來    

原本想說來各母女炒飯PK  結果大家都想要吃泡麵 ……炒飯變成零食在吃

老公說丈母娘炒的比較好吃   很會拍馬屁嘛你

我爸跟弟弟則是淑辣代表  兩位都說出了很中立的話 一個是傳統古早味 另一各是新世代的味道  

講了同樣的話  你們是要參加好人好事代表嗎!! (路人: 連爸爸都要威脅… @_@)

哈哈哈哈   這也要拍  這媽媽真的很沒人性

吃飽後我們去遊戲室  結果小鬼完全沒興趣  只待了一下下就說要去玩撞球..


看起來好像很有兩下子  結果兔了半天沒兔到半顆球.............

幫小少爺洗澡準備好後    我們家這個孩子說我不要跟你睡歐 我要去跟阿罵睡……(你這各搞嬰啊..)

我說: 出來玩你不跟我睡 那我會很傷心耶~ (考驗我內心戲的時候到)

他說: 我平常每天都有跟你睡了啊~    理由也太實在了吧

之後悠哉的時刻跟我家老公在房間純泡澡兼聊天   各位看倌真的是純聊天啊 

我們老了   沒有辦法像電影裡一樣門一關 鞋一脫 衣服亂丟(還要撿!!

從門前滾到床上再滾到浴室(是馬戲團嗎!!) 真的粉累………

我跟老公正聊到為什麼這小鬼都不想跟我們一起睡   突然聽到有人敲門

一想也知道應該是我家兒子不知道又要幹嘛

我家哈尼站起來拿了浴巾包住該包的地方裸着上半身準備要走

我說:你就這樣去開門??你又不知道是誰敲門    

結果老公很豪邁的說又沒關係~

結果是我阿木來拿孫子的枕頭      哈哈哈哈  

哎呦威啊~你這各夭壽嬰啊~是要把我們老木嚇死嗎?

你丈母娘幾百年沒看過青春的罵替    她會很害羞逆~

等下風一吹小鳥飛   我還要把老媽送去急診  可慘了..

後來我過去我媽那裡一看到就大笑   我說你有嚇死嗎?

我媽說沒有啊~日本人不是都這樣(你女婿又不是日本人 哈哈哈

 

我家老公只顧着看他的籃球賽  我就乾脆在旁邊必當必塞的自己照自己

還要設定好時間   然後跑去定點照     媽的累死我~ 

我跑來跑去  跳上跳下    我老公完全無動於衷   連最基本的冷眼看也沒看我一眼   

好冷靜........

天籟的早餐還不錯  選擇蠻多樣化   基本的中西式菜色都有

有沙拉  麵包  飲料  熱食  稀飯  另外還有豆漿 燒餅 油條

也有一些素食的菜  有現煎的荷包蛋 蔥蛋 蛋餅   鬆餅也是現做

現在想起來又好想吃~~~

真正的冷眼是什麼.....你好會瞧不起人毆 九九~

我家寶貝都說爆炸頭阿骨又去拿東西吃了

我可愛的阿木這次眼睛有打開歐 

早餐時間到10  後來他們在收的時候我們原本想說要在去拿各茶葉蛋  結果都收起來了 

我走回來的時候 服務生看到就熱心的問我需要什麼

我說茶葉蛋  照理應該是拿一顆給我    沒想到竟然給我們五顆   服務真好

我娘拍完後自己一直笑    說他們兩個像是行軍的老人……

自己拍完 自己笑自己是怎樣  哈哈哈

我的臉太圓..



退房後還可以繼續使用泡湯的設施    所以我們又跑去泡湯玩水 玩到下午三點才離開

這次泡最過癮的就是我的阿木  她應該可以三天不洗澡...

是不是我太少帶你出去玩了    妳把握機會要玩夠本啊 

這次我最大的感想就是可以一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感覺真的好好~ 

我希望你們都身體健康讓我還有更多機會可以帶你們一起出去玩

可以帶你們出國是我的夢想   希望可以快快實現~(這樣也要哭...真的很愛哭)

大家要好好的孝順父母   有能力回饋時就要把握機會歐

 (我又離題了...)

天籟很好玩   狠適合親子同遊   今年冬天我們再來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