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把花蓮給KO起來!!!  (路人 : 真的很敢說…)

話說這次沒拍到什麼餐廳吃的部份  理想大地的食物還蠻好吃~

有熱食 沙拉 麵包 蛋糕 味道都不賴

不過對我來說只要是在飯店吃的東西   我都覺得很讚



 

泥小姐的眼睛是張開還是閉著啊...真的很難猜耶!!

 

吃完早餐後我們女孩兒就要進行我們愛的活動 : 做麵包

原本要帶著我家寶貝去做麵包  沒想到這孩子不領情竟說他不去

這不是讓媽媽太開心嗎?  可以自己玩各痛快 哈哈哈

 

 

其實做法還真簡單 就是麵粉加 酵母 之後就奮不顧身的搓搓搓捏捏捏

 

 

 

 

大家都很有創意的做出自己想要的形狀

再來就是要等窯烤 要一個鐘頭後再去拿成品

 

 

 

我的成果出現了!!! 將將~~~  我的南瓜 哈囉替替

吃起來的味道很像古早味的大餅 有種淡淡甜甜的味道


 

告別我們的理想大地 有機會再回來買蜂巢糕啊~ 那銷魂的小東西

 

 

離開了理想大地 轉往我們要去吃午餐的地方 : 陳記狀元粥舖

 

 

這間店位於花蓮市鬧區尾段 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粥跟港式茶點

時尚玩家也有來這裡介紹歐~

 

 

 

擦了SK2的蝦子

 

 

焗烤白菜好好吃~~

 

 

 

粥煮的很綿密 入口即化

 

 

之後前往柴魚博物館看柴魚  七星潭看潭  都是花蓮必遊的景點

柴魚博物館裡面有很繽紛的水族箱  二樓還有讓人長腦的知識

 

 

 

 

沒一個字會的

 

 

 

 

最後一站來到充滿江戶風格的慶修院  被列為第三級古蹟

慶修院供奉弘法大師-空海 不動明王 昆沙門天王 還有觀世音菩薩

看我還認真估狗了一下小小的歷史

我們去的時候還看到麻衣 跟另一個男藝人..一群人在那外拍

陰雨綿綿的天氣好有禪意

 




總算我們的三天兩夜花蓮行終於結束 

哈哈哈哈 我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  雖然偷懶偷了世紀久

 

差點忘了說第三天的番外篇 :

就是我家這小鬼正當大家都已經上車準備要開車時

他說 : 我想大便………….

你看看 你看看 小孩真的很會挑不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很不好意思的讓大家等我們一個

他在花蓮的這幾天也都沒大便  一聽到他終於想大便了 真是開心 

跟旁邊跟店家借廁所 進去了很久 結果因為廁所太髒  小鬼又大不出來…………..

後來老公一上車就臭臉說 要是他等下要大便 你帶他去!!!

真的是….只不過帶小孩去大便也要雞雞歪歪

 

這三天下來我家這隻就像彈力球完全沒睡午覺也不累

原本想說到最後坐火車時總該不支倒地了吧

沒料到…..兩個半鐘頭的車程 他竟然還一路清醒到台北

明明就很累了還硬撐  我的媽啊老娘都快解體了

我一路上想說就快到台北 終於可以解脫讓小的回阿罵家  我可以回家大睡

沒料到 這孩子平常愛去阿罵家愛的要命 竟然說他不要去…..

人客啊…..這齣花蓮行的戲真的是………讓爸媽很想哭  不過三天怎麼這麼累人啊~~

 

終於結束!!!!!!ya~~~~~

 

延伸閱讀

花蓮理想大地 + 兆豐 (DAY 1)

 

花蓮理想大地(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