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朋友從日本飛來參加台灣朋友的婚禮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隔了5年了吧…. 

上次在日本見面時兩人都還只是男女朋友    生米煮成熟飯     現在熟飯變成燉飯

已經是老公老婆     令人開心的好結果

 

第一天晚上就被台灣朋友邀請去吃太和殿的麻辣火鍋 

之後跟我們約在士林夜市    11點才要去夜市果然是符合party正要開始的時間!!

一到三人就先來杯啤酒慶祝一下

徹底發揮觀光客的精神    明明之前就去吃了麻辣火鍋   好像沒吃飽的樣子..

不過來台灣就是要吃!!  來夜市就是要吃!! 

我也很愛的阿宗麵線~~  他們的辣椒加一咪咪就狠辣

Vincent指名要吃的臭豆腐     結果Vincent一看到炸臭豆腐的人

激動的說: 我有這個人的照片!!!!  我五年前來吃的時候也是他在炸!!

苦茶時間   Yuuri: 喝起來好像樹好難喝

我也喝了一小口  我臉都快擠成小籠包  真的好苦….

苦盡甘來    這回換Yuuri指名說 要吃芒果冰

士林有名的雪花冰 - 辛發亭在我那年代可是充滿許多酸酸甜甜的高中回憶

我的始終如一    桑甚冰  

 

芒果雪花冰

吃完後買了士林大香腸   雞排    水煎包     回我家敘舊  能夠見到老朋友的感覺真好~~ 

而且我們真的老了   只有老了才會不停回憶以前的事

每次見面都是講以前怎樣怎樣     同樣的話題又開始輪迴    到底是有完沒完....

---------------------------------------------------------------------------------------------------------

隔天中午觀光客最愛的鼎泰豐出場

辣小黃瓜  狠不賴~

醉雞  還蠻醉

炒空心菜  看起來一點也不空

Yuuri點名牛肉麵   

騙觀光客的炸排骨

擔擔麵

週末才有   限定的迷你小湯包   只是多碗湯讓你沾著吃………這有什麼好限定

鮮蝦燒賣  其實不是燒賣啊.....下面的一樣就是小籠包

還是正常版的小籠湯包好吃

日本人真的很愛喝   中午吃飯也要配啤酒

迷你豆沙包   超極好吃!!

Yuuri 說這幾天在台灣吃這麼多東西   最愛的是鼎泰豐的小籠包

雖然我也蠻愛  不過台灣實在太多東西好吃了~  要我選  我還真選不出來我最愛吃什麼

大中午  桌上這堆真的超飽………

結果這頓飯吃下來兩千多應該是我們作東….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我們被請客    因為老公生日變成請他吃飯

因為sogo實在太像我家廚房   我還素顏隨便穿就來吃飯 

..................................................................................................................................

我今天有認真打扮  要來去101觀個景~

Yuuri 明明是酒鬼 怎麼還可以這麼有氣質

中午滷肉飯出場 排骨二度現身    我吃的是拉麵

在台灣這麼久  101樓上的觀景台我們夫妻倆還真的沒去過 

這些地方只有觀光客來的時候才會陪著一起去吧....

而且 票好貴 一個人要400左右結果 我們又沒出錢    因為Vincent說他要付

我想他一定是覺得要我們陪著來  還要出錢去我們平常不會想去的地方   對我們不好意思    你們對我們真好

晃了一圈  上面真的如我們所料沒什麼好看……..從阿罵家19樓看跟從89樓看  好像沒有差……

保護台北101 避免大樓在強風中大幅晃動  它叫做阻尼器

多謝老公把我拍的超級像鬼………

有很多不同顏色的阻尼娃娃   站在Yurri旁邊我矮冬瓜的身份更實在了!!

 

她可是當了10年的空姐歐 

 

前進西門町   看Vincent那麼愛吃滷肉飯跟排骨  老公說要帶他去吃金園排骨 

所以   中午才出現的滷肉飯+排骨     在三小時之後又再度現身..........

 

我愛的涼圓  好好吃~   這位老公真的很愛搞笑  放超空的是怎樣...

 

必吃的老天祿排了好多人

 

買了鴨舌頭 腸子 豆腐  兩位中年男子就在路旁坐下嗑了起來

Yuuri 一聽到是鴨舌頭說: 不用了不用了~  我吃飽了

然後接著說 :   我很飽已經吃不下了    可是如果有啤酒我還可以再喝..............

之後又來到寧夏夜市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寧夏夜市  後來上網看原來蠻有名

這邊的攤販很多都是吃了就飽了的那種   比較沒有那麼小吃

沒看錯  滷肉飯又出現了!!!!!!!!!!!!!!  

Vincent說:  他可以天天都吃鬍鬚張的滷肉飯  

後來看到一家蚵阿煎好多人排隊    決定進去吃吃看~

蚵仔大爆炸   雖然一份$60    不過比起士林夜市的料多實在  味道也很棒 

蚵仔湯  我平常是不太愛吃蚵仔  不過我有試吃一顆  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棒棒!!

它是米糕  但它一出現的時後    我們大家有點傻眼   好像滷肉飯again...........

而且後面那碗又是排骨湯.............

這幾天我們玩的很開心~  不知道什麼叫餓 

下次見面不知道何時    每次的相聚都是最好的回憶     非常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