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 帶小花生去故事島參加中秋節的活動

兩個鐘頭的活動$500大洋 比平常聽故事划算~

從來沒有帶小花生參加過什麼中秋節活動  

雖然是小孩的節目   但連我自己都覺得非常有趣

 

這次參加的小朋友分成三個小隊 有月餅小隊 柚子小隊 烤肉小隊

特別節日的節目跟平常感覺就是不一樣  一到現場就有種非常歡樂的感覺

媽媽們拿起相機猛拍   平常說不準拍照的故事島   倒也完全不禁止   大家照的可開心

我們家這隻分到了月餅小隊  一開始大姊姊敎大家呼喊月餅小隊的口號

 

左一個月餅 啊恩~阿嗯~阿嗯

右一個月餅 啊恩~阿嗯~阿嗯

好大的月餅 啊恩~阿嗯~阿嗯

 

小花生不知道哪裡來的肺活量 喊的超級大聲……嘴巴大到差不多可以看到他的胃

連大姊姊都說你可以喊小聲一點 不然等下還要喊沒力氣

 

他們這隊裡有個小女生長的很可愛    一看又是我家小花生的最愛

果然 我就看著我兒子發揮狩獵的本能    默默的越坐越近 

結果那個小美眉感覺到詭異   不停的轉頭過來盯著他

我只好把這小鬼叫來說 : 你喜歡那個美眉對不對? 可是你太靠近人家會害怕 你坐後面一點

 

這麼小的孩子當然是沒什麼惡意  就是很單純的想要跟對方做朋友

每次如果遇到這樣的情形 我都怕因為他太熱情的個性而受傷

有次他想要跟一個大葛格一起玩   結果人家不要  我在旁邊看了就覺得好捨不得

 

不想讓孩子隱藏自己的感情   又怕他熱臉貼冷屁股   結果受傷失望

如果可以的話    媽咪真想一直保護你在以後的感情路上不受傷害

  沒有經歷過心碎痛哭   就不會從中學習成熟成長

人生就是不停的在兩難中遊走   

以後如果你失戀了  我們母子一起大哭吧

 

 

所有的小朋友一起集合 哥哥姊姊們會出來自我介紹  要每個小隊喊自己的口號

看到這麼多小朋友好像在進行比賽一樣   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好投入~ 好認真 太可愛~

這次的活動第一關是玩捏黏土 做月餅

半成品 

 

這張純粹只是要讓大家看媽媽很美   哈哈哈哈

 

第二關就是聽中秋節的故事   我傻傻分不清楚中秋節的由來

嫦娥跟織女    我一直覺得他們是同一個人………

原來后羿的老婆是嫦娥……….原來嫦娥奔月是因為吃了后羿的長生不老藥

原來牛郎織女是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為什麼這兩位都要飛上天…..也太混淆人了吧

 

珍珠姊姊 海豹葛格兩人 演的好好笑 這回連我這位大人都忍不住笑出來

最後一關就是做勞作 - 烤雞腿

要小朋友用膠帶做出烤肉網的樣子 然後把雞腿黏上去 再放上已經塗好顏色的通心麵

~~ 就完成了

最後還有送給每個小朋友一包小禮物   這回可不是一張故事島的爛貼紙....

而是有軟糖 巧克力 彩虹筆 兩包小兒利薩爾的鈣片

在大人眼裡看來這些活動得確是不怎樣~ 不過就是捏幾各黏土 黏幾顆通心麵

但是對小孩來說他們真的玩的很開心 

看我家兒子笑的那麼開心 內心就覺得好值得

 

每年我都很期待我們社區的中秋晚會  除了有抽獎還有表演   重要的是還有外燴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不過前兩年的表演實在不怎樣..去年請了好多個媽媽一起跳肚皮舞……

雖然說媽媽跳的很賣力    大家應該更想看辣妹們跳……..

今年竟然有吸引小朋友的節目變臉跟小丑魔術表演  看的我家小花生不停咯咯笑

 

而且 我正在家裡大吃的時候    聽到外面中庭主持人說: 讓我們請到楊烈…..

………….我腦裡還想說這楊烈該不會是那個楊烈吧

結果一看       還真的是那個楊烈………

雖然我比較希望可以來個羅志祥   不過.... 楊烈跟中秋節放在一起   好像比較搭

 

今年還是有肚皮舞表演    這次變成一個婀娜多姿的老師獨自solo

現場好像到了夜行館      好多阿伯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們家這隻則是說 : 她怎麼露肚臍啊 好好笑~

 

今年中秋孩子玩的很開心  我也覺得很充實

真希望小花生可以天天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