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老公出差 我就會遇到爛事  EVERY SINGAL TIME!!!!!!

之前兩次出差 就連著兩次在家都遇到地震 

一次是自己一人在家的時候  天搖地晃 怕怕

另一次跟兒子自己在家時  那時也很怕   萬一有什麼萬一怎辦

 

  這次竟然是家裡出現了飛天大蟑螂!!!!!!!!!!!

家裡從來沒有出現過蟑螂  竟然會挑在我老公出差的時後出現  而且還會飛!!!

我內心就算罵一百次 也無法表達內心的尖叫

除了怕鬼之外  我最怕的就是蟑螂……….

 

我才正從書房走出客廳  就發現我家的貓突然瘋狂的跑著

我ㄧ回頭想看這隻貓是在發什麼瘋  餘光掃到了一隻會飛的大黑影

靠北…..什麼鬼那麼大……  原本想說是什麼大蜜蜂之類

我這傻子竟然還抬舉了牠的身分  什麼大蜜蜂 是大蟑螂!!!!

他是衝著我來的吧…..整各往我這方向飛來  停在沙發上開始爬

 

敵不動我不動 這屁戰略完全不適用

我冷靜的從抽屜慢慢拿出電蚊拍  …..那麼大隻想必當然電不死

但是….這電蚊拍面積至少比較大 可以多點機率打到牠

腦袋完全空白  內心的恐懼也只能含淚賭下去

為了我家小孩跟我的自身安全    為母則強   這時候不出手也不行啊 

要是沒有打到的話 我馬上行李傳傳    我要帶著小孩回娘家

 

真的好怕牠飛起來  我會嚇死

趁著牠還在悠哉爬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電蚊拍     !! 下去

不用說牠嚇到    我他媽也很嚇到   好險我真的有打到     讓牠滾了幾圈掉在地上

雖然已經翻面    可是牠卻一直呈現手腳肌肉用力的樣子  想要翻回正面

我遇到蟑螂界中練體操的阿信吧……..

 

我只能用電蚊拍把他壓住  聽到牠一直用腳摩擦網子 好可怕

雖然已經被制服 但還是很可怕  拿了殺蟲劑噴 竟然也殺不了牠

生命力好旺盛       就看他掙扎了要十分鐘才快要醃醃一息 

這段時間好像過了一世紀那麼久

 

我媽還說我殘忍 這話不是這樣說吧還說拿拖鞋把打他翻面 再丟出去就好了

講的這麼輕鬆自在  我乾脆泡杯茶再請他吃片餅乾 兩人談心算了

拜托佛心來的也不是這樣說吧….

怕蟑螂的人都知道 遇到蟑螂時沒把他消滅 是整晚沒有辦法睡覺的

對敵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啊 ~

好險 我抓到牠了……….. 老天保佑 

 

之後 我開始思考這下是要怎樣才好

究竟是要用掃把掃出去外面一樓嗎? 還是丟到馬桶沖掉?

又怕掃的時候把他又翻回正面….又怕電蚊拍拿起來的時候鬚鬚勾到也翻回正面……..

又很怕丟到一樓他又爬回3樓…. 馬桶沖掉又怕牠又游回來……..

明明就死了 腦海裡還是有無限想像空間  

 

原本想說丟到客廳的廁所 但想到那各馬桶沖水 可能沒有房間廁所來的有力 

想想   決定丟進房間廁所馬桶沖掉

我鼓起好大勇氣 拿了衛生紙抓住牠的鬍鬚

沒想到……..  拿著蟑螂也會讓人鼻酸好想哭………

戰戰兢兢   平常客廳到房間廁所花不到兩秒時間

結果這次才走沒兩步  靠北…..我手發軟 腳也發軟 

還想說走到房間廁所去丟     家裏這什麼設計還要我轉彎………. 

我根本走不到      恨不得我正前方就有馬桶

殘念….計畫失敗 手腳太軟 只能直接衝進最近的客廳廁所………超弱

而且還不能快跑 很怕手中的阿蟑就這樣落下 被我自己踩到

 

丟進去 這隻蟑螂跟馬桶口竟快差不多大 看著這麼大隻的蟑螂 好像一顆超大的龍眼籽

讓我雞皮都飛出來  結果……..

一沖……………還在

二冲……………也還在

三冲 + 水桶 一起沖…………..依然還在

四冲 + 水桶 再次沖………….見鬼了 牠還在

沖杯茶 也沒這麼久吧………….

又怕水花把蟑螂給濺飛出馬桶外  只不過冲各馬桶…..也如此的令人難安

之後總算被沖走了 至少又再冲了5次馬桶 我才安心

 

總算結束了  整各鼻酸頓時湧上………

要是我剛剛失手沒打到  現在肯定被蟑螂追的嚇到脫殼……….

 

……這輩子沒冒過這麼多汗過…………

害我昨晚也沒睡好 躺在床上還餘悸猶存

我家小鬼則是睡的香甜 完全不知他老木剛剛經歷了一場生死決鬥  當小孩真好

 

晚上還做了惡夢  夢到我抓到大蟑螂沒拿好 結果掉到床上 在我跟小孩的中間爬

讓我整各嚇醒  才發現原來是作夢……….

我家不好玩  下次拜託別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