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星期自己每天24小時顧孩子下來  真的好累

每天除了要陪他照顧他管他 吃飯洗澡收玩具 家裡的哩哩喳喳也要用

叫小孩幫忙收 也不一定要幫忙 有時候講到後來脾氣又快上來

常常覺得有做不完的事  嘴角都要破洞了


原本老公這星期五就要回來了  無奈公事的關係又要延後到下星期一

知道消息時害我有點心情不好 失落感   我部落格也休市了1天

不過我知道他也非常想回家  所以我沒有責怪的意思  畢竟不是他能控制的

我很努力的在照顧我們的家 而我老公則是很認真的為我們打拼這各家

我們大家都非常辛苦~

 

不過 就再星期一晚上叫我媽把孩子帶回家後  走回家時我卻不自覺的邊走邊哭

…………..說實在我也不懂我哭什麼   旦我就是想要哭

不是委屈 也不是生氣 我想純粹是顧小孩顧了很多天  情緒上需要的發洩

 

不知道是我天天顧小孩 有種莫名的壓力 這兩天感覺自己都很容易就生氣

沛辰又偏偏很愛故意做對  弄得我晚上都不是很開心  不想要理他

他自己也知道我在生氣  後來洗澡出來我看他自己在床上要哭的樣子

我問他你哭什麼 他說他想找阿罵

真的是讓我又不開心起來   我說每天照顧你的是我 不是阿罵

每天餵你吃飯 帶你出去玩 買東西給你 陪你睡覺 鞤你洗澡 是我

然後他就大哭   我也很難過啊~  我也大哭

我們兩個就再房間一起大哭

我從來也沒有這樣過  他也沒看過

後來他看我哭的好傷心 他跑去拿衛生紙給我 然後一直叫媽咪媽咪

我們就抱在一起哭成一團

 

我也很後悔我不應該對他兇  旦一各星期下來 我也覺得很累啊

我只是各平凡人 有時候真的控制不暸自己的情緒

不過 最好還是不要像我這樣  

 

功夫還不夠  真的還是要多學多看   才能讓孩子親近你愛你

 

媽媽會在加油的~

 

今天結論: 眼睛很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