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的抗議後 好朋友俠女FIFI鞤我們爭取到翠樂園的免費早餐

第一天check in時我就有想要訂翠樂園早餐 卻已經訂滿了必須要現場等位而作罷

沒想到現在卻有了免費的早餐  雖然說被叮了30各包只換了一頓免費早餐

似乎也不是太划算  但想想一人要價$850 台幣的吸血狂魔早餐  不無小補

還派了專車來接我們到樂園酒店裡用餐 


跟坐這種接駁車比  要跟別人排隊 等車  坐在專車裡簡直有種貴賓的感覺


樂園酒店跟好萊塢酒店風格完全不同

樂園酒店是維多利亞宮廷風  比較屬於大人的感覺

好萊塢則是可愛風  到處都可以看到米老鼠的蹤影


廁所的牌子也好古典~


樂園酒店外面有各小型的迷宮   明明看起來這麼簡單

我們走進去 卻還鬼擋牆.........超瞎


翠樂庭餐廳佈置優雅 入口就很有氣氛  感覺要進去必須以華爾茲的舞步慢慢滑進....


但進去後小孩的聲音就馬上讓你回到現實


小王子  大座位


裡面的餐點部份  我覺得蠻好吃 

裡面樣式很多 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味道也不錯~


光是麵包就有10種以上可以選  吃到讓你變成麵包超人


果醬還是用這種玻璃罐裝的 看起來就高級


鬆餅 薯餅 蛋餅 大餅 小餅 納豆 阿ken 你想要的通通都有..........

中式 西式 港式 台視 華視.........  通通一起來

在翠樂庭吃早餐的最大特色就是會有卡通人物來你的座位跟你拍照!!

這次由米老鼠 高飛 布魯托 黛西坐鎮   輪流來跟小朋友玩 打招呼

又要忙著拍照 又要忙著吃  又要趕快趁著下一各卡通人物還沒來時去拿菜  超級忙



這麼多可愛的卡通人物  要我選出最喜歡誰 我還真的說不出來  因為每各都好可愛

但如果硬要選的話  我還是最愛奇奇蒂蒂這兩隻小松鼠




 

這麼開心的早餐用30各包換來的也值得啦~




吃完早餐還在大廳看到白雪公主跟睡美人 

小皮蛋竟然說他不想跟公主照  看來我這個公主只好出馬啦

但我一直覺得那個白雪公主長的比較像壞皇后.............




吃完早餐沒多久   朋友又請我們去吃港式飲茶 .........養豬公也不過如此吧

就算剛剛吃了好多 可是一端上桌的正宗港式叉燒   馬上又攻破我們的胃


來香港不吃飲茶就白來了


之前看新聞介紹流沙包  真的很好吃


回程的飛機餐依舊是兒童餐比大人的豐富許多.............


打開一看 怎麼是之前沒多久才見面的燒賣 叉燒包.........................


拖拖拉啦  東摸西摸   總算寫完這4天3夜的遊記~~~~

4天3夜的香港之旅   又累 又開心 又心痛  悲喜交加  無法言喻

雖然掉了手機 但開心卻是大於難過 

也讓我們知道下次出遊時要更注意身邊的東西 

帶著小孩出國雖然很累  卻是很美好的回憶

把回憶凍結在相片裡  幸福放在心裡   期待下一次更美好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