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香港的第二天晚上就發生了慘案..........

鳳不見了  我的腳也被跳蚤咬了30各包

還是癢醒的  想說是不是有蚊子 明明腳都在被子裡怎麼會有蚊子 超癢

ㄧ開始還沒發現被咬到這麼多  慢慢的大珠小珠落玉腳後

才發現自己的腳未免太熱鬧了吧  雖然不是美腿但也沒必要開轟趴吧 
讓我開始擔心躺在我身邊的小皮蛋會不會也遭殃了

檢查結果 好險只咬了4各包   其他30各包都由我這為愛犧牲的瑪麻全包了……


不過這種瞎事竟然會發生在迪士尼  這麼高水準的飯店竟然有跳蚤!!!!!!!!!

真的是超級.........瞎!!!!  只能說真的是太衰了   選到了ㄧ間有跳蚤的床

接下來的兩天 是我人生中癢到最靠北靠目的兩天..........

 

然後ㄧ早起來  前晚阿鳳的慘案醒來依然存在   葉先生心情不好  我也是...

雖然說丟了他最愛的手機  但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那隻手機好歹是我血汗錢生出來的

大家以為傷心的是他   真正心痛的人是我啊~~~~~~~~      

今天還要繼續往迪士尼前進    什麼叫做苦中作樂   這次終於明白

 

10點半就進場   剛好遇到奇奇蒂蒂  

我超喜歡他們  但奇怪的是迪士尼裡都沒有他們的商品

沒心情   害我連妝都不想畫了 整各大素顏


今天天氣比昨天更熱  我ㄧ路上都用小皮蛋的外套蓋住頭 

很怕回台灣後人家以為我去了南非...........

自從昨天運氣開始走下坡後  我的相機也在今天開始不停的呈現羊癲瘋狀態  

只要一到關鍵時刻要拿出來照時   相機就開始抖抖抖抖抖抖抖

眼巴巴的看著愛麗斯從我前面跳過去   史迪奇也默默的溜走.............

害我在迪士尼的第二天 根本就沒拍到什麼照片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我們第ㄧ天該玩的也都玩的差不多 

所以今天在迪士尼只呆了4各小時 就決定回飯店休息

 

 

好萊塢酒店價錢比較便宜   走的是可愛親民風格

門卡可以帶走當紀念

昨天相機沒電沒機會照房間  今天跟櫃檯反映被蟲咬後  換了另外一間房間 

唯一不同的是牆上的畫  小皮蛋小小瞇了ㄧ下  不過20分鐘  又變得很有精神



空間還算大  電視台也蠻多台   光是迪士尼卡通台就有分國語 粵語 英文好幾台

有免費咖啡茶包 還有熱水器 

除了大人的浴袍  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小朋友的


可以帶回家的可愛伴手禮  因為換了第2間房間  我們帶了6雙回來


浴簾也是米老鼠  這邊的蓮蓬頭是花灑式 不能任意移動拿下來沖澡

這點不是很方便  因為如果要幫小朋友洗澡  怕水太強  小孩要站在那邊沖水會怕

只有洗髮精 沐浴乳 小鳥手帕也是小禮物  後來我把這兩罐也拿走了.........

下午我們決定帶小皮蛋去游泳  

想到每次出國從來沒有用過飯店的設施  這次總算有悠哉的度假感覺~


 

裡面有各大泳池  由淺到深  後面還有熱的按摩池

旁邊有小小的滑水道  但小皮蛋還太小不適合


ㄧ臉期待的樣子


泳池的設計蠻好的 由最淺開始 ㄧ開始下去只會到腳踝

狠適合還不會游泳的小小朋友 還可以坐著玩水


我們家這隻完完全全的發揮了狗爬式的精神   人家是游過來 他是爬過來...........


葉拔比還幫他穿了救生衣  要帶他去比較深的地方玩

結果他一感覺到腳開始踩不到地  人又浮起來  就開始緊張......


可愛的一大ㄧ小玩的有夠開心  而我則是抓癢抓的有夠開心


飯店裡還有遊戲室 每天都有活動  有時間的話可以讓小朋友参加


今天是我們最後ㄧ天待在香港    朋友帶我們去吃大餐  來到挑海鮮的地方

香港的海鮮種類真的比台灣多很多  有很多都沒看過

但很多看起來都很噁心 長的好像異型  讓我ㄧ直起雞皮疙瘩....


燒肉   但我這鋼牙時在咬不太下去


看到這種顏色 油亮的膚質  保濕度這麼好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很像異型的瀨尿蝦 


炒龍蝦


這麼多的海鮮大餐裏 我最愛的就是這尾清蒸魚  超好吃的!


鮑魚  我不是很愛  總覺得有種腥味 

吃第一口我就直接拿給我家老公吃   他一個人嗑了兩個


這我忘了是什麼  但我的鋼牙還是咬不太動...........


裡面有很多蟹膏 我也不敢吃


老公很BUSY 啊~~ 我倒是沒幾樣敢吃的  殘念...............


最後Fifi阿姨還幫小皮蛋買了可愛的蛋糕來幫他慶祝生日


3歲了耶~~   ㄧ下子從我肚子裡蹦出來3年了  好快歐

去年2歲生日是30人的大趴替 今年是出國玩   有夠幸福的小孩~

我都還是默默沾你一點光才能出國玩


還有大禮物可以收  真是謝謝乾爹乾媽啦~


認識了10幾年的老朋友  愛你們耶~ 


終於在回程的途中 小皮蛋不支倒地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小皮蛋從來就不是累了會在推車上睡著的小孩   他是超會ㄐㄧㄣ的小孩

可以從早上八點一直到晚上10點都不睡 即使很累很想睡  小心睡著了 睡了20分鐘

到目的地也會又醒過來 馬上又有精神繼續玩

連續兩天都玩累了  又沒有真的睡飽  到了今天總算撐不住

ㄧ路上睡回飯店  睡到隔天早上  哈哈哈哈


這次經過香港朋友幫我們打電話客訴迪士尼酒店  說我被蟲咬的太誇張 OXOX...

晚上回飯店後 經理出來接待關心我們說很不好意思

然後拿了娃娃  ㄧ盒餅乾說要送我們 然後要讓我們明天 late checkout

回房間後我越想越覺得 我們人也太好了吧  怎麼幾各小東西就說好 沒事了

剛好我們的俠女FIFI 又打來關心我們 問說對方有沒有表示什麼

俠女FIFIㄧ聽到餅乾娃娃 馬上又幫我們打去迪士尼反映說他們沒有重視問題

經過了ㄧ番協調  俠女FIFI鞤我們爭取到了翠樂園的免費早餐  真是感激不盡~

明天早上我們就有免費的早餐吃了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