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放一下 小皮蛋上畫畫的情形 

上個星期老師玩的主題是幫面具化妝    讓小朋友用白膠貼上不同顏色的形狀  然後再用顏料塗鴉

ㄧ開始先幫光頭佬抹上髮膠    這種沾到手會黏黏的東西  小朋友都不是很喜歡

小皮蛋從第一次上課到現在半年了  已經有進步   比起以前潔癖的習慣  現在比較敢去接觸

大部分的白膠都是讓他去黏  我在旁邊輔助   


然後再把色塊天花亂墜的黏上    鼻子部分還是小皮蛋說要黏的  想把它變成小丑

不到三兩下  植髮成功...   差不多到這時候  小皮蛋開始覺得手上的白膠屑屑有打擾到他的人生

開始有想要洗手的衝動 ..... 

老師拿出另外一樣法寶   塗顏色   讓小皮蛋繼續創作  

大約撐個5分鐘  他就會又說 我好了 我要洗手了  哈哈哈哈

不過   想去洗手的時間比我想像中撐的久  還算不錯   

老師都會在課程結束時準備小餅乾給小朋友吃

洗完手後  小皮蛋第ㄧ句話  他就會說 我可以吃點心了嗎....(這種事你記得最清楚..)

就在小皮蛋的天馬行空  老師及我的加持下   光頭佬變身為異國情調的型男



最後大家一起大合照   只有我家的說  面具他怕怕  所以他不要戴....

光頭佬的心都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