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天氣好 原本想說來去淡水晃晃  但我家拔比覺得淡水很無聊... (他才比淡水更無聊)

所以決定帶小皮蛋去離家近的科學館走走   去那裡吃各漢堡王也不錯啦~

今天爺兒倆也是父子裝    但小皮蛋比拔拔帥100倍


科學館裡面東西大同小異  大人去看過ㄧ遍  大概就覺得夠了   但小孩就是可以重覆一直玩同樣的東西 

玩了ㄧ遍  還要ㄧ遍   再來一遍  最後一遍  n遍 x遍  

讓我想到以前飲料蓋子抽獎  無止盡的一直拿到相同的銘謝惠顧   原來..小孩世界也有鬼打牆的時候...

這各大泡泡速度快才拉的起來    速度慢很容易到一半就破了

真希望我身上有這種防護罩...  

科學館每各時期都會有不同特展  這次去剛好是魔術展

展場沒有很大   裡面除了有ㄧ些魔術破解的說明  有ㄧ些可以動手的小道具 就沒什麼好看的

說好玩也還好  但有幾樣還蠻有趣


利用鏡面關係   讓人看起來沒有下半身  

還有利用鏡子可以跟自己握到手 

小皮蛋看到ㄧ直想要抓裡面的手.........  


還有ㄧ各傾斜屋  一進去地面是斜的   對小孩很有趣    是蠻好玩啦  但對我這媽咪來說還真是體能考驗

因為ㄧ進去腦內的不平衡  會有點感覺頭暈

還聽到有人問說房子是不是在轉...............很想說 先生  並不是..

拔拔顧小的 也沒辦法顧我  害我孤單老人在後面跟我的人生搏鬥  

想緊追在爺兩後面  但.. 怎麼他媽的離他們越來越遠.... 

加上鞋子沒止滑   靠..我都要摔死了...  只好靠著牆壁走  還叫工作人員先借我過一下

其實是很想說  你是擋在這邊幹嘛...不知道有人需要這面牆嗎...

這張老公完全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面的那位大哥  你自然到看起來真的很強耶  笑死我啦

晃完了科學館  去了旁邊的美崙公園  雖然離我家很近 但我卻沒有來過這各公園  原來還蠻大的耶~

想要自己試   但使出吃奶力氣也壓不下去  快牙起來..

小個兒都已經兩腳騰空   最後還是拔比出面兩個人一起同心協力   

不過... 這東西是要給有雙頭肌 跟六塊肌的小孩才有辦法壓下去吧


長大了  越來越會挑戰有難度的   什麼都想要自己來 


雖然有時不免埋怨現實的不完美   但   原來  稍微留意還是可以發現彩色的幸福


人生還有很多的關卡 就像這各遊戲   媽咪希望你都可以順利走過  平安健康


我今天問小皮蛋說 以後要是你要上幼稚園了 瑪咪不能跟你ㄧ起去歐  你要跟老師在一起

小皮蛋說我不要  我要跟媽咪一起.... 

如果你要去上幼稚園了  瑪咪ㄧ定會跟著你ㄧ起哭   

老師  司機 你們就讓我哭吧....


天氣晴   1+1 不等於 2

1+1 = 3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