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家樂福看到了萬聖節的商品  小皮蛋ㄧ看到可怕的面具  果然 ㄧ開始  皮皮戳

後來跟他解釋是Halloween 小朋友都要帶著面具去別人家敲敲門 喊 trick or treat~

人家就會準備糖果餅乾給小朋友吃   什麼搗蛋??  他可能還以為是荷包蛋的一種........

看他聽懂也聽不懂  但知道糖果餅乾 大概就知道是有得吃的啦

後來只要問他敲敲門要說什麼  他就會大喊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哈哈哈 真是有趣

剛好畫畫班老師也有說星期三上課就來辦萬聖節變裝派對   真是太好啦~

說穿了 其實是大人在高興  就是父母把小孩當小猴耍的小把戲之ㄧ啦  

看自己的小孩打扮的那麼有趣    真的很可愛啊~~ 就讓我們滿足一下咩

今年我總算可以幫我家的小葉子好好的打扮一下  

老師說最好是自己幫小朋友DIY  不需要買現成   想想也是  ㄧ套衣服跟配件加加也要4 5百跑不掉

穿ㄧ次明年又不可能再扮同樣的   真的很浪費錢  

媽媽的功能除了當家裡的傭人   陪小孩玩   陪睡(小的睡完還要陪老的睡...)  

腦裡的創意也要有...... (靠  這麼整人的職業卻沒薪水 也沒下班時間.....)

這次  我就找現成有的材料發揮創意把我家小皮蛋扮成星際大戰裡最酷的黑武士啦  哈哈哈哈哈

面具材料: 臉盆(自己的)  黑紙兩張($16)  紙箱(家樂福拿的) 

披風材料: 泡棉紙  黑色油性筆$32

光劍: 積木+黑紙   總共花費$48

帽子部分  外面用黑紙包起來   面具部份用紙箱剪剪貼貼做成

黑武士的光劍更簡單   紅積木到一到 再捲各黑紙 就是黑武士專用的啦~~

要當成披風的泡棉原本是透明白的  老娘還用黑筆塗了正反兩面   花了大概半小時

這樣剪剪貼貼  武也謀也  我家的黑武士就出現了~~~  有夠好笑 

不過我可沒有讓他裝扮成這樣走在外面  這樣做也未免太找死

要是小鬼一時興起 把帽子丟到路上  或是被風吹走滾各八百里   我這老娘不就要追著跑百米  太丟臉了吧

這麼極限的事還是不要有冒險的精神比較好....


雖然是變裝派隊 也是ㄧ樣  要玩有趣的畫畫課 

老師正用投影的東西投射在天花板上  大家都乖乖坐  只有我家小皮蛋跑到老師旁邊 

ㄧ直對老師手上的東西很好奇.............

ㄧ進去小皮蛋就贏得滿堂采  因為其他馬麻都是買現成的   只有我家這隻是我自己做的

大哥帶著三各小弟去談判.............

今天整各就是坐不住 這邊動那邊動..... 蟲ㄧ隻

這次主題式幫蝴蝶塗顏色   不過  這次小皮蛋心不在焉 只要沾到顏料就說要去洗手

後來畫一下子就說不要畫了........... 

下課後 老師說要帶小朋友到隔壁去敲門 跟巫婆要糖果   小朋友都裝扮的很可愛~






搗蛋鬼集合 ...我家皮蛋正在旁邊玩積木  ㄧ點也不想配合 ....


結果去隔壁敲門要糖   門打開了  大家都怕怕 不敢進去  哈哈哈哈


南瓜阿姨問小朋友ㄧ人一各題目   答對了就有糖果

但我家這隻狀況外  ㄧ直盯著這位沒看過的阿姨  ㄧ點也不知道她在問什麼  最後還是拿到糖果啦


好玩又有趣的萬聖節  大家快點去 敲敲門 trick or t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