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   行程就是 先帶著我家小情人去兒童樂園過節

下午在送去給阿罵過我們老夫妻倆的情人節    

 

兒童樂園   說真的  我根本就是對它誤會大了  

15年以上沒去過兒童樂園了吧  此生唯一中午11點半就到兒童樂園

每次從新生高架橋經過  看到那個小不拉機的摩天輪  在看一下裡面  根本沒幾隻鬼

我一直以為兒童樂園是要倒了  應該早就沒人要去

我心裡真是妄下斷語..........  低估了看似人煙稀少的兒童樂園

原來  有這麼多爸媽周末都帶著小朋友去兒童樂園玩耶 

而且兒童樂園竟然還有停車場   車子 一台接一台準備開進來  真是嚇到我

 

在捷運站乖乖坐著等著拔拔來   

 超級愛笑  又活潑的個性 讓這小阿呆超得人緣



上次帶他去散步  迎面走來了一對夫妻在散步 

那個媽媽就直接朝小鬼迎面走來想要抱他   跟我說怎麼這麼可愛   還跟迪迪玩了一下

這小鬼還願意給人家抱咧     也未免太友善了吧   哪天被壞人抱走都不知道



每次帶他出門都超開心的   真是愛玩的小孩 


入口處看似沒有什麼人  進去裡面到處都是小朋友跟到處跑的爸媽


要玩裡面的設施  要先購買遊樂券  一張20元

每樣設施有幾個人想要坐  就給幾張   包含嬰幼兒都要算一張

就看想要玩哪幾樣  然後算好人數去買 

兒童樂園沒有很大   裡面就只有一個售票處在賣遊樂券  位在中央處  不難找



兒童樂園的設施  全部都是360度旋轉纇的 

現在這種的已經沒辦法了 老了 超會暈的 


超長的溜滑梯  拔拔帶著迪迪準備溜下來了


結果 葉拔拔說  超難溜的  一點也不溜  哈哈哈哈

你坐在那邊就是坐在那邊挑望遠景  根本就不會動 

全程葉拔拔都用腳自動排檔下來..........


小型的摩天輪  還轉的蠻快的 



因為拍到的動作表情太酷 

讓我這老娘太想把兒子變成塞亞人   從嘴巴集出氣體來各風火輪



超像玩具的小火車   也是小朋友愛坐的



準備要過山洞了  笑的超可愛



現在說裝可愛 就會做這種動作 



超暈的咖啡杯



我跟葉拔拔都覺得不行了  怎麼這麼暈 



對小孩來說應該都不會覺得暈吧 



超沒人氣的舞龍座   完全沒小孩想坐它



兒童樂園裡有賣一些吃的  還算平價 



越來越像小大人了  真的是長大了



裡面也有很多免費設施  超多不同類型的溜滑梯   小朋友瘋了  大人也瘋了







怕你家小孩不夠有抗體   裡面還有沙堆  可以讓小孩在那邊弄的髒兮兮

但看過去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聯想到惡靈古堡一堆殭屍人蹲在那邊吃屍體

實在太多小孩拉................



旋轉木馬又在豋場 將將將



這張超好笑的  葉拔拔的頭 配上葉迪迪的身體

兒同樂園沒有很大   玩大概2各多鐘頭就差不多了   

明年就沒有兒童樂園了  以後就會拆掉  改成別的場地

今天在兒童樂園花費不到400   這是讓小朋友可以玩的開心又便宜的地方

所以拔拔媽媽有空可以多帶小朋友去玩歐

想去兒童樂園看這邊----->>>  兒童樂園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