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7:30一早就起來  原本想說九點就殺到六福村去  這樣才不用排隊

 結果吃完早餐也是要到9點多了才出發..........等到了六福村都10點半

一到停車場  已經到處都是車子  這些人也吃各早餐吧 早到各屁...

早上八點就被我叫醒  睡的臉紅通通的



到底是誰....我也快認不出來 


 昨天一整天沒睡  又晚睡  現在又早起     結果沒想到  又超有精神的 有夠god! 


新竹福泰的自助式早餐算是普通的早餐  不難吃  也不算好吃  但沒有西式炒蛋有點讓人不開心

配稀飯的小菜竟然沒有麵筋  結果等到我都吃完了  才放上麵筋  真的很靠北


小菜任選區  有乾絲  義大利麵... 什麼鬼


稀飯白飯肉燥雜交區  


麵包 吐司 果醬  配對區 


水果跳躍區  但我一各都沒吃  每樣都不是我愛吃的



熱食暖暖區   這區我也沒吃到什麼  只吃了高麗菜  


沙拉輕食區 



果汁 咖啡 提神區



穀物 牛奶 養生區



設計 : 吳海文



這小鬼只要遇到不喜歡吃的 就開始皺眉頭



會皺眉頭的來源學他娘的...................



阿罵怎麼偷看 ..........



兩個父子在耍寶  互皺眉頭



然後親親.............



天氣超好的  一下車小鬼就開始跳躍開心



這天可真是讓我見識到拔拔多疼兒子啦



大爆炸   過年實在是太多人了  玩的一點也不過癮



進去沒多久  拔拔就買了氣球給小鬼頭   看到氣球開心的笑瞇瞇



人實在太多了  一排竟然要到一小時  結果  最後  我只玩到了海盜船排了40分鐘....

跟一樣碰來碰去不是碰碰車的車    總共就只玩了兩樣  

笑傲飛鷹這麼經典的我竟然沒玩到

排隊等坐旋轉木馬  也是排到要靠北  人是在多各屁 ....



一開始上去還不想坐  想要下來   老娘排隊排那麼久還不想坐   是怎樣

 結果開始旋轉後又覺得有趣  笑的有夠開心  小孩情緒轉變也太大了吧.....





結果慢下來準備結束時   一附怎麼停下來了的表情 



葉拔拔還提醒我說 12:30 會有open將的表演  等下時間快到要帶迪迪去看  



果然這隻 一看到open將就超開心 



現場一大堆小朋友都為在舞臺前  我家這隻看超專心

結果這拔拔抱到他褲管跑一隻起來..........



看完還會自己拍拍手  好好笑



後來人實在太多又熱   兩老跟拔拔迪迪就去餐廳休息  瑪麻我跟大迪迪就跑去玩海盜船

而小鬼頭終於因為昨天都沒睡  又太晚睡  一早又被叫醒

到了快兩點時終於不支倒地 困起啦~   結果2:30還有一場大遊行 

葉拔拔還打電話提醒我說等下有大遊行  要我記得  

我心裡知道他是想要讓兒子去看啦~   有夠疼的  算你狠



結果原來遊行2:00就開始  葉拔拔緊張的咧

原本阿罵說迪迪在睡了沒關係啦  但疼小孩的拔拔還是想要讓他看有趣的遊行

所以兒子在昏睡中  又被拔拔叫起  要他看open 將   一副還在喊名的臉



之後去了另外一邊的動物區   有草食動物 (要坐小火車看) 跟猛獸區 (要坐巴士進去看)

猛獸區只到4:30  人太多了我們放棄  葉拔拔說可以坐小火車看草食區的 

人也是一堆  但平常懶得排隊的葉先生 這回為了他兒子真是孝子一枚   孝慘了~

真是好拔拔~



阿公阿罵不知道再上演哪一齣...........

阿公: 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阿罵 : 你麥購共啊...



現在已經快進入貓狗都嫌的年紀  什麼都不要  搖頭搖個屁....





有小羊區   小朋友可以買飼料給羊咩咩吃   但羊不吃  牠們只愛吃地上的葉子

賣飼料賣屁歐.................. 





愛整拔拔的小皮蛋



吃了冰淇淋超開心的



之後又做了一次小的旋轉木馬   這個讓我們夫妻倆暈到靠北  真的是老了  服輸啊





無奈在外面的等待最小的這隻玩完  



4點多離開六福村  後來在路上竟然塞車.........有夠累人

回家後  小鬼連續兩天都超好睡的  果然累翻了 

如果沒有帶小朋友就還好   想玩什麼就去排隊   但帶小朋友還是去兒童樂園就好  

六福村自己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