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入庫    停好車的位置

路邊停車卡位的位置



違規了.............. 

睫毛長的咧    睫毛彎彎 眼睛眨啊眨~~     很久沒唱歌了 ..........

眼淚是苦~ 眼淚是昨天...    歐~ 眼淚不流淚 ....我唱屁啊  但就很想來這首 

剛哭完  這是笑中有淚嗎..............   

帶上拔拔的帽子  好可Q~

開始生氣了  他不愛帽子這配件......虧我還想要買各棒球帽給他夏天帶

繼續哭第二次   哭的真可Q    哈哈哈   要惡整小孩的媽媽可以跟我聯繫 

滿10各月了   這各月環繞在爬爬跟扶東西走的階段

*  爬的速度  收朵 收朵  很快啦

* 愛玩  愛出門  常常笑的嘎嘎叫

* 會拍拍手 握握手  親親   會把手握緊打開   會把東西丟在地上 

* 知道天線寶寶  dora  pocoyo(這還蠻好看的  pocoyo好好笑...) 米老鼠

* 知道他的玩具扁輻俠   電話   鴨鴨   小火車   鼓  鋼琴

* 知道打鼓  彈鋼琴   讀書  看電視   坐好   等一下   出去   喝ㄋㄟㄋㄟ  喝水水的意思 

* 知道 鼻子 眼睛 嘴巴  手手   腳腳   肚肚

* 換尿布時愛生氣   穿衣服時愛生氣   等吃飯時愛生氣  走到門口沒帶他出去愛生氣....

* 知道卡通的歌  聽到音樂時還會看我   在跟我眼神交流  媽咪 那各卡通來了...

* 看到阿公阿罵會開心的表達

* 好奇  好奇  好奇

* 愛玩電話  遙控器   衛生紙  .........

* 愛大叫  大聲叫  非常大聲叫   沒去助選真是可惜了

* 上各月一次長了兩顆牙  現在有8顆了  ....

* 超級超級愛他的枕頭..............讓他看到枕頭沒給他下去趴  也會生氣.....

* 晚上睡覺開始會自己自然入睡  不用我哄到他睡為止


* 來者不拒的放到嘴巴吃吃吃    能吃的 不能吃的   一放到他嘴巴好像都變的很好吃....

謝謝網友媽媽景怡從台中寄了小麥胚芽送我耶~  下次來台北請你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